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已签约华谊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5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华谊兄弟公司正式宣布,已于前日晚与张靓颖签下5年合约。公司将为张靓颖制作4张专辑,度身拍摄影视作品,还将与华友世纪公司联手,为张靓颖在数字娱乐领域的发展保驾护航。

  在今后5年里,张靓颖的唱片约和影视约都交由华谊兄弟全权打理。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涛透露,公司正在与多名港台知名制作人接触,计划在11月底左右为张靓颖推出一支单曲。至于制作个人专辑,则要等年底她参加完超女巡演之后。华谊尚未对张靓颖拍摄影视剧做出明确规划。“她的身份首先是一名职业歌手,拍电影的事还是等她把音乐做好后再说。”据悉,袁涛曾和王中军、王中磊一起于8月底赴长沙观看超女的最后一场总决赛,当时华谊兄弟的签约首选人就是张靓颖,袁涛称双方合作属于“情投意合”型。公司近期内将送张靓颖去美国或英国接受音乐专业培训。

  张靓颖全球歌友会理事之一程青松透露,张靓颖此次签约华谊,得到了幕后“凉粉智囊团”的帮助和支持,其中包括Sony唱片前音乐总监陈道明等专业人士。“一直有人给张靓颖出谋划策,不过出面帮她签约的人是她在音乐发展道路上的成都好友。”程青松说,张靓颖加入华谊之后,“智囊团”的阵容将进行重组,加入一些精通市场运作的凉粉。袁涛还透露,“凉粉团”中不乏业界高人,华谊今后将与张靓颖全球歌友会进行多方面合作。天娱传媒对张靓颖签约华谊表示满意。

  据悉,华谊兄弟将于12月中旬为张靓颖的加盟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何洁下月赴日本艾回受训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近日有消息称,超女何洁将在近期签约华谊兄弟。昨天,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涛对此予以否认,只承认双方曾有过接触。天娱透露,何洁将于11月中旬前赴日本艾回训练学校,进行为期数月的专业培训。

  据了解,在8月份超女决赛期间,何洁就凭借自然洒脱的台风得到日本艾回公司数名高层的一致认可。此后,天娱和艾回之间曾进行过多次接触,但迟迟没有确定合作。不过,何洁这次赴日本仅仅是接受培训,并未与日本艾回唱片公司正式签约。2004年超女冠军安又琪也将与何洁一同前往。如果何洁签约日本艾回,将成为滨崎步、宝儿的同门师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