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尚大典主持人敲定 侯佩岑抢林志玲饭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37 新华网
风尚大典主持人敲定侯佩岑抢林志玲饭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风尚大典主持人敲定侯佩岑抢林志玲饭碗(组图)
侯佩岑

  更多图片

  坠马后的林志玲现在恢复如何?究竟何时能够复出?台湾第一美胸的她是否能够“重振雄峰”?昨日记者从“中国风尚大典”方面打听到,主办方原本要邀请去年曾担任司仪的林志玲复出,然而却因为她休假几月,已经失去了原本台湾主持“一姐”地位,被当红主持人侯佩岑挤掉。

  自从7月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时不幸坠马严重受伤,她的伤势一直受到大家关注。林志玲已经决定在下个月复出,她也被传到泰国17天,让34C美胸“归位”,以便下个月“挺胸”复出。

  据
悉,原本此次“中国风尚大典”想继续邀请林志玲担任司仪,但因为她3个月未露面,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则目前风头正劲,和周杰伦的恋情以及她在央视中秋晚会上的精彩主持,都为她加分不少,所以风尚大典弃林志玲而选择侯佩岑作为此次风尚大典的颁奖司仪。

  因为《康熙来了》、《真情指数》等节目走红的主持人蔡康永,目前风头正劲。昨日“中国风尚大奖”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蔡康永在台湾的身价是一个小时20万新台币,此次蔡康永为“中国风尚大典”担任司仪自降身价,而原因就是目前《康熙来了》还没有在内地播出,所以希望能够多在内地担任主持人而提高人气。目前蔡康永正在内地录制综艺节目《娜可不一样》,此次“中国风尚大典”将是蔡康永在内地主持的第一档大型晚会。

  能够站在风尚大典前沿,绝对能说明作为明星的品位。以往,在各种颁奖晚会上,不少明星穿着相当随意。而现在参加风尚大典,如何穿着更加出位,使自己成为全场焦点,已经是众多明星推销自己的一件大事。

  据悉,主办方已经邀请了赵薇、胡军、舒淇、MaggieQ等人。但最具看点的是,此次他们也邀请到了章子怡和巩俐。两位“谋女郎”将如何火拼美貌?她们的接待规格是否不同?价位是否不同?主办方拒绝透露相关信息。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