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哭诉减肥血泪史 增肥后遭西安男子追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43 新华网
周彦宏哭诉减肥血泪史增肥后遭西安男子追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彦宏现在以胖为美

  更多图片

  戴一顶白色帽子,略施脂粉,仔细一看原来是周彦宏。两个月没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她,昨日到西安出席活动让不少记者“大跌眼镜”,与以前瘦得弱不禁风相比,如今的她显得圆润了不少,从以前70多斤增至如今的100斤,周彦宏老老实实地告诉大家自己的体重,她扬言要告别“减肥血泪史”。

  曝减肥减死电视主持人

  突然将体重从70多斤养到100斤,周彦宏是否这一年里心宽体胖?她连忙反问记者,为什么不可以提倡丰腴一点的美呢?一定要像难民一样吗?在拍摄
《撕开你的伤口》时,她出演一个酒吧老板,“导演希望我能稍微丰满一点,于是拍戏两个多月体重就上升了20多斤。”“在剧组她一顿要吃两个盒饭”(助手插话),不胖才怪!

  但周彦宏却对自己的“胖”有更多话要说,“过去我为了减肥太辛苦了,从来没有吃过一顿饱饭,不沾米,面更不敢吃,以前一吃这些东西,就被助手和经纪人给抢走了。而且还要吃减肥药,人生的乐趣全没有了。因为减肥,业内有几个女主持人都去世啦,我自己去年也是吃减肥药差点减死。所以现在坚决不减了,公司也不敢不让我吃啦。女孩嘛,丰满一点还是挺漂亮的。”

  周彦宏坚称要改变审美取向,“全球都在减肥,日本艺人也是,工藤静香瘦得皮包骨头的,一到上海就问我有什么特效减肥药,女人追求艺术真的特别辛苦。”

  对于自己现在的丰腴体态,周彦宏说她的新专辑中将有一首歌曲名叫《PK杨贵妃》,唱到“PK杨贵妃,勇敢去增肥,让所有美味,永不再沉睡……”

  美食成人生最大乐趣

  告别“减肥血泪史”的周彦宏“原形毕露”,对摆在桌子上的每一道菜用什么做都能叫上名字,原来她现在还是一个美食家。“食对我来说是人生最大的乐趣。我的厨艺也还可以,最拿手的就是制作江南菜,比如我从小就爱吃的‘鸡蛋蒸鲫鱼’,在菜里面放些胡椒等材料,出来的风味像江南的,也像泰国的,有酸、辣、甜……我做的点心也还不错,通常都是用糯米做。”为了把自己的美食观念发扬光大,她不像许多歌手要开艺术学校,而是要在明年办烹饪学校,不过她自己不会授课,而是要请《天天饮食》栏目的汪洋来张罗。

  身边女友多于男友

  周彦宏来西安,记者此前早早就收到消息,说有一西安商界大腕欲与她交朋友,闻听此事的周彦宏脸上闪现出异样的光芒,忙问是什么样的人?不过时间紧张,这次恐怕是没有机会了。随后她带点委屈地告诉记者说,她很长时间都没有被追过了,感情处在等待期,惟有自己宽心———“享受孤独也是美”。她说,自己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女友,她们都和自己一样,没有恋爱也没有结婚。“而优秀的男朋友,我身边则是很少。现在只有等待,一切随缘”。

  对于记者再次问起去年的坎坷经历,周彦宏称过去的感情并不算真正的感情,在新歌《周彦宏》里,自己将对过去做一次回应,“弹指一挥间,娱乐圈十年,看镜中容颜,叹沧海桑田。”“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在我的伤口上撒盐,你们为我编织谎言……”而这首歌曲就是她在西安完成的,“记得上一次来西安参加活动,我想到可能会被问到一些难过的事情,就向臧天朔讨教,结果他说可以写在歌中回应,于是在那次来西安的路上我就写了这段词。”记者 唐爱明(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