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殷桃:孙俪是活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46 北京晚报

  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前,殷桃扮演过《历史的天空》的东方闻英、《搭错车》的阿美,比较而言,《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大梅显得有些不够正面,

  大梅在上世纪80年代的军营里算得上是异类,爱出风头,就想到部队高干家庭当儿媳妇,与当时女孩该文静、本分的想法相悖,可殷桃不这么想,她觉得大梅比其他女孩有更多的想法,不安于现状,所以大梅是现实的,也是可爱的。

  在剧中孙俪与殷桃饰演一对好朋友,现实生活中她俩都当过文艺兵,且都从小学习舞蹈,共同的经历使得两人进入拍摄没几天就混得非常熟。殷桃觉得两人演戏很对路,过过招就发现气味相投,也省却了导演不停说戏的劳顿。不过孙俪也有让殷桃颇感意外的地方,就是她的活泼好动,全剧组由她和邓超构成男女一对“活宝”,走到哪儿就将欢声笑语带到哪儿,殷桃冤屈地抱怨说:“戏里杜娟文静,大梅比较闹,所以大家都以为孙俪很静,我很闹,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跟她比起来,我可是个文静的小女生。”

  殷桃不是大梅,但殷桃不介意观众会对号入座,“我希望我每演过一个角色就被认做是那个人,大梅很独立,她有很多欲望,并且很执著地要满足自己的欲望,我也很独立,在物质上我容易满足,但在工作、事业上不容易满足。”《幸福像花儿一样》是殷桃第三次与高希希导演合作,她对高导的知遇感激万分:“演员演过几部戏就容易沉浸在某种状态下,说是懒惰也好,说是容易满足也好,我演大梅之前,高导帮我打破了这种局面,他的信任改变了我。”目前殷桃又刚刚完成高希希执导的军旅大戏《垂直打击》,在剧中扮演空降兵电子化战争作战高手。

  微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