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克鲁尼否认有过自杀念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2:40 新闻晨报

  就在本周初,有报道称,好莱坞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今年初在拍摄新片《辛瑞那》(Syriana)时不慎头部受伤、在随后的日子里由于无法忍受因之而产生的剧烈疼痛以致于甚至考虑过自杀以寻求解脱。

  该消息一经报道后很快就被诸多的媒体所广泛转载,一时间引起了人们的巨大关注。日前,针对这一不实的报道,乔治·克鲁尼正式做出回应,对自杀的消息进行解释,同时怒
斥“始作俑者”的失实报道完全是“断章取义”。

  据英国一家新闻媒体在去年圣诞节期间的一篇报道,乔治·克鲁尼曾亲口对采访他的记者说,在拍摄《辛瑞那》时他的头部意外受伤,结果留下了后遗症,在随后的日子里头疼难忍,发作的时候脑袋就象要裂开一样,这种剧烈的痛苦让他觉得生不如死,因此甚至认真地考虑过自杀的念头以求得到解脱。

  但在日前一份简短的声明中,乔治·克鲁尼猛烈地抨击上述报道的撰写者曲解了他的意思,同时对他的原话“断章取义”,“我想,任何一个人只要听了完整的采访记录就会清楚,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提到说要自杀。我的原意是:假如长年要受那种疼痛的折磨的话,那真的是生不如死。”

  克鲁尼最后以用一句简短的、忠告所有采访他的新闻机构的话结束了自己的声明:“请勿再对我的话断章取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