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你会吵翻天吗?(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果果/文

  广东人最怕“家吵屋闭”,大多希望“万事和为贵”,还频频劝说:生气是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可是,当人身处“风暴”中心时,总是容易身不由己地把眉头皱起来,把音量提上去,试图用气势压倒对方……什么,还不管用?于是,有些人开始甩出杀手锏———吵翻天!

  天秤座:你最不喜欢乌烟瘴气的感觉了,所以即使朋友之间意见不合,或是做事方法有所冲突时,你总是选择先让步,但是如果朋友因此而得寸进尺,老是想要占你便宜的话,最后你在忍无可忍之下,可是会渐渐地疏远对方,让朋友莫名其妙。

  吵翻天指数:50%

  握手言和小绝招:练习口头禅:我是把你当朋友才让步的,你不要太过分。

  天蝎座:你其实是个火药库,你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就气得跳脚,好像每天不生几回气,你的生活就太显得太无趣似的,所以朋友时常纳闷到底哪里又惹到你了,其实根本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你就是爱生气,跟朋友吵架根本就是家常便饭。

  吵翻天指数:90%

  握手言和小绝招:每天准备道歉小糖果,随身携带好以甜蜜“封住”朋友的嘴巴!

  

射手座:你也是个吵架高手,别看你平时可能大而化之的随和模样,只要是踢到了你的痛处,你说甚么也会火力全开,非吵出个高下不可呢,你生气的时候会非常的激动,小小的事情也会被你搞得惊天动地的,朋友如果没有足够的胆量,根本不敢跟你吵架呢。

  吵翻天指数:80%

  握手言和小绝招:熟记口头禅:吵归吵,我们还是好朋友啦!

  摩羯座:你根本不爱吵架,如果不得已被逼得狗急跳墙了,你顶多也是铁青着脸,一句难听的话也说不出口吧?对于朋友之间无谓的争吵,你一向觉得很无聊,因为你认为没有事情是不能好好说的,只要是那种爱发脾气的人,几乎没有机会成为你的朋友呢。

  吵翻天指数:60%

  握手言和小绝招:道歉时,笑一笑,什么争吵烦恼都没了。

  

水瓶座:你不太容许吵架这种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因为在你的认知里,意见不合可以互相讨论,做事方法有冲突也可以协调,只要朋友太过于情绪化或是想要吵架,你可是会二话不说的走开,宁可选择冷战的方式,你也不愿意让大吵大闹坏了形象呢。

  吵翻天指数:50%

  握手言和小绝招:主动地出现在朋友面前,不要再耍酷就是最好的道歉了。

  

双鱼座:你是非常多愁善感的,你很容易受到周遭朋友心情的影响,情绪也会跟着起伏不定,虽然你平常是一副柔弱的模样,但是一旦遭受朋友的误解或是冷遇,你发起脾气来可是如同打雷下大雨的,吵架的时候也是不计后果地乱骂一通呢。

  吵翻天指数:70%

  握手言和小绝招:撒娇是最好的道歉方式了,柔软一点就啥事都没有啰。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