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的特殊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2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某女人向我倾诉伊好像厌倦了某男人的那颗心。问题是,我明明记得就在四天前,这女人刚刚向我倾诉过伊对那男人的那颗心多么没有把握多么彷徨。伊倾诉到第45个字节的时
候,我语重心长地说:你快来例假了吧。女人一愣,说,哦,MY GOD。

  为什么女人要有例假呢?难道男人就不需要新陈和代谢吗?

  我们家一个女同事的女儿,伊的理想是长大了去做变性手术。我基本上对上帝老师是否存在并无明确证据,然而如果我的确生了一个女儿,我会让她觉得自己就是个女的,让她觉得上帝在她身上并没有犯错误,她不需要亲自去改正。

  想起我大学时候的一个女朋友。每次向我哀叹她家那位男同志不可救药的时候,我就会说你好好教育他呀,男人是需要女人不断教育和改造的,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当然,问题是,男人毕业之后往往不爱在本校就业。

  花半小时瞻仰了Sebastien Japrisot老师的名著《漫长的婚约》,这部被让-皮埃尔·儒内老师搞成了一部浪漫主义大片的小说。半小时的意思是,读了前50页和最后50页。非常典型的法国文学作品的调调——哦,《小王子》是我唯一从第一页瞻仰到了最后一页的跟法国和文学有关系的作品。

  小说的中心思想:女人更坚强,她们能一直走到情欲的尽头。

  爱情是通过个人努力可以达成的,情欲需要比个人努力更多的东西——类似于天赋,不可培养,只能加强。

  某知名但是很不幸我不记得该名字的老师说:女人多交,是为了扑灭“希尔迪杀婴欲望”,即男人杀死他们认为非自己亲生的孩子的欲望。

  最近一项关于父子差异的调查报告说,在疑心自己家的孩子并非自己亲生的、于是去滴血认亲的男人当中,最终有30%被证明,他们的疑心是正确的。而全体男人(包括那些一辈子都没有把亲生和不亲生这个问题列入人生课题的男人)当中,他们家孩子非亲自生的比例,是4%。

  意思就是,平均每25位爹当中,就有一位,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是替别人家的爹,在养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