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年10月25日影音进行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48 北京晨报

  赵文王宣 《随风而去》

  日前,一部名为《随风而去》的电视电影正在上海拍摄。赵文王宣担任该片男主角,该剧讲述了一位电影幕后工作者的曲折人生。戏里的他头发花白,步履蹒跚,十分落魄,对此赵文王宣解释说:“我从1992年开始演电影,虽然有形象和气质上的优势,但不能只停留在卖弄自己的青春,现在要接受一些比较有挑战的角色。”

  钟楚红 《超级太太》

  阔别影坛14年的“性感女神”钟楚红复出有期。不过,她的这次复出,不是重拾旧业拍摄电影,而是在12月份加盟综艺栏目《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据报道,钟楚红对美食颇有研究。与“发哥”一样,钟楚红迷上了《大长今》,被戏中的大千美食所折服。据称,此次红姑创下华语地区主持人的最高身价,每辑几乎都有30万左右的台币入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