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海女郎”靠演技入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48 北京晨报

  《河流如血》贵州开机

  由海岩编剧、汪俊导演的20集电视剧《河流如血》于近日在贵州开机。该剧描述了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故事,反映了一家四口在十几年时间里大起大落的命运。

  海岩的另一部作品《平淡生活》曾在北京台播出,但反响非常平淡,对于主角的表现,观众也不是很满意。汪俊透露,“其实海岩也意识到这个问题,跟我说,以后拍戏找新人,不能光是脸蛋漂亮,得有演技。剧组筹拍这半年,我们把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了选角上,李倩以前演过《李卫当官》、《秦王李世民》、《天下粮仓》,戏份都不轻。我觉得她适合陶菲菲这个角色,海岩也肯定了我的想法。”

  当上了“海女郎”,能否像之前徐静蕾、袁立、孙俪等一举成名迅速火起来,对于这个问题,李倩表示:“称呼什么女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演员要把每一部戏演好。或许演海岩戏的成功率真的很大,但最重要的是受到观众的认可。以前我扮演的大多都是调皮可爱的角色,这次能演陶菲菲,相当期待自己的突破。”

  

新版“海女郎”靠演技入选

  晨报记者 刘鹏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