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峰幕后指导 新版"金大班"刘晓庆惊艳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19 中国新闻网
阿峰幕后指导新版"金大班"刘晓庆惊艳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新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昨晚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刘晓庆声称,《金大班》将是她近期舞台剧的告别演出,此次上海演出也将是她在上海舞台上出演“金大班”的绝唱。

  在表演、舞美、华服上均花大力“改良”之后,看得出舞台上的刘晓庆比年初的首演自信许多,新增加的现代双人舞和三人现代舞颇有令人惊艳之感。一片金色的余晖中,金大班旋转着、歌舞着、哭泣着,每一幅画面都如“老照片”似的定格下来,华丽且迷离。比起上一次的“未成熟版”,刘晓庆
的努力有目共睹。当她身着一袭黑色压花旗袍,小拎包往肩上一甩,拿着烟的右手随意往门框上一搭,活脱脱一个风尘味十足的“大班”形象。虽然嗓音舞技还称不上精湛,诚意却写在她认真的表情里。

  特别的是,刘晓庆的男友阿峰这次几乎成为她的表演指导。据剧组人员透露,陕西人艺话剧演员出身的阿峰,排练时几乎寸步不离刘晓庆,不仅认真录下每场排练,还不断提出表演上的意见为刘晓庆把关,让周围人都感动在心。有时候刘晓庆对别人的意见还有保留,对阿峰的建议几乎是言听计从。

  据谢晋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即将开拍的电影版《金大班》很看好阿峰,剧组正在努力游说他出演金大班的第二个恋人水手秦雄,因为众人一致觉得阿峰酷酷的外形很具有秦雄的阳刚气,这一提议让腼腆的阿峰连连摆手,刘晓庆则在一边微笑不语。(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