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与裸女床上大玩SM 赤膊上阵意识大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黎明与裸女床上大玩SM赤膊上阵意识大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早前在新歌MV中与女主角街头激吻之后,黎明在其音乐电影中更裸身演出,与女主角齐齐赤膊上阵大拍床上戏,二人不但又抱又亲,更在床上大玩手铐。

  继多年前与张曼玉合作拍摄《一见钟情》后,黎明这次罕有地在此片中再度赤膊上阵,与女主角房思瑜拍摄一幕激情床上戏,黎明在这幕戏中与半裸的思瑜不但亲热地拥抱与激吻,最特别之处,两人竟然用手铐互相扣对方的手,意识颇为大胆。除此之外,女主角思瑜也不乏性感演出,其中一幕讲述黎明站在家中的客厅,此时刚冲完凉的思
瑜正围毛巾走出来,岂料其身上的毛巾不慎滑落,结果被站在面前的黎明看了全裸的画面,虽然拍摄时思瑜是背向镜头,但观众仍可清楚看到其白滑半裸玉背,十分诱人。

  这次黎明在戏中可谓倾力演出,而他也艳福无边,皆因女主角思瑜不但样貌甜美身材高挑,在戏中的衣服也十分性感,不但与黎明街头激吻,更毫不避讳与他床上肉搏,演出十分投入。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