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蒙面大侠零点现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42 今晚报
蒙面大侠零点现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雁)由西班牙著名硬派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美国好莱坞美女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佐罗”系列影片之《佐罗传奇》,28日零点将在本市光明影城与全球同步上映,其他影院将随后全面上映。

  好莱坞重量级导演斯皮尔伯格担任本片的制片,著名音乐大师、《泰坦尼克号》的作曲詹姆斯·霍纳为本片制作音乐。《佐罗传奇》的故事延续1999年上映的《佐罗的面具》:佐罗与女主人公已经结婚十年,并生有一子。他们平日里过着幸福平安的生活,但当危机来临的时候,佐罗义无反
顾地拿起了利剑,重新穿上他的黑色战袍,骑上战马,开始了他的行侠仗义生涯……

  这位蒙面侠的故事最早出现于1919年美国作家约翰斯顿·麦克库利的连载通俗杂志故事《卡佩斯特拉诺的诅咒》中。第一部关于佐罗的电影诞生于1920年,由当时的著名动作影星道格拉斯·范朋克主演,迄今为止,佐罗这一形象已被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国家38次搬上了银幕。中国观众最熟悉的莫过于法国、意大利1975年拍摄的由阿兰·德隆主演、童自荣配音的《佐罗》。如今,“佐罗”已经成为一种产业,有关他的影视作品、动画片、小说、杂志、漫画、玩具、电子游戏等层出不穷,足见这位蒙面大侠的巨大魅力。另外,“佐罗”还是后来的双面英雄如“蝙蝠侠”、“蜘蛛侠”的先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