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救命2之怪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5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剧情简介

  MAY与丈夫RAY带着五岁的儿子子路搬入豪华宅院不久,子路在MAY眼前被强大的力量离奇扯出天台,坠楼失踪。

  怪物掳得子路,对其呵护备至,但子路的反抗激起了怪物的疯狂情绪。就在怪物失控
杀子路的一刻,子路本能的哭叫了一声“妈妈”。怪物非常感动,子路幸免于难。面对眼前如魔怪物,子路渐渐学会活命的方法,逐步被怪物所同化……

  MAY靠一己之力自行寻子,终于,MAY利用自己的方法,找出怪物身世……看点:

  香港惊悚悬疑片《救命》于2004年在全国上映后,取得相当不错的票房,《怪物》为其续集。

  在《怪物》中,林嘉欣再度挑战极限,在片中扮演一个因一次意外而痛失儿子的母亲。除了继续玩心理悬疑外,还大玩恐怖造型,脸部要烂得一塌糊涂以达到吓人的效果,舒淇也在片中扮演一个母亲角色。导演:郑保瑞主演:林嘉欣、李鹏、舒淇、周显欣、方中信类型:惊悚/悬疑上映日期:10月27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