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名嘴“断层”欲向全国海选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3: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即将来临的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谁上谁下?目前央视内部在这一环节上出现了难题。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随着周涛前不久正式离开央视,央视大型综艺主持人已出现了断层,2006年将是央视名嘴奇缺的一年!为此,日前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向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推荐主持人和节目的通知》公开征选春晚主持人,而央视为了备战名嘴“闹荒年”正在筹备一项大型人才工程—————从明年起将面向全国海选主持人,向央视的主持人队伍大量补充新鲜血液。

  去年的春晚是由李咏、朱军、周涛、董卿组成“双生双旦”的新鲜阵容,但最近央视方面透露,周涛已经正式调往国家奥组委工作了,今年的春晚工作她基本上无暇参与。而观众们对于“朱军太假、董卿太嫩”的呼声也让央视方面左右为难。央视一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对记者发感慨说:“现在能撑得起央视大型综艺、娱乐性节目的主持人,李咏还行,人气是越来越旺了,另外就是朱军、王小丫等,就那么几位。现在周涛也走了,有经验的、很大气的好像很难挑出来。”而近日广电总局更出台了《关于向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推荐主持人和节目的通知》,本着“开门办春晚”的宗旨向全国各省级广电局公开征选一名“新春使者”和节目。(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