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易茗首次开口谈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44 扬子晚报

  10月20日,国内某网站头条转载某报稿件“真相:易茗被打是借赵薇炒作”。从内容来看,“赵易新闻”终于尘埃落定了,可事情好像并非如此简单,刚过两天,面对某网站做出的最后宣判,一向很少在媒体前正面回应的当事人易茗有话要说:“现在某网站给我判了刑,说我是借赵薇炒作。我憋了整整一年,就是在等一个结果,可事实上,公安机关还没有通知我结果,网上却已经给我判了刑。这次我没有什么可以回避的,全部都可以说了……” 一直在等待一个恰当时间“站出来”的易茗此番究竟要告诉我们什么?他说的就是事实吗?
究竟是有人在背后利用易茗陷害赵薇?还是易茗借赵薇炒作?抑或是赵薇方面试图转移当时另一起打人事件的关注视线而设的一个绯闻局呢?让我们来看看易茗都是怎么说的。 照片引发赵易绯闻 新闻回放:2004年8月18日某报宣称神秘女子爆料,报道了赵薇在拍摄《玉观音》期间和造型师易茗“有染”,声称有两人相视而笑的照片……一时间,关于赵薇和造型师的绯闻成为媒体争相追踪报道的热点。而当时,赵薇正陷于另一打人事件中。

  易茗回应:“我敢肯定,我没有和赵薇合过照。当时报道中说那个人是去探班时发现我们关系密切的,但当时正值非典,剧组根本不接受探班。” “绯闻出来后,我的电话很快就被打爆。当时我不敢处理这个事情,因为对方是公众人物。直到下午我才打通赵薇的电话。赵薇说的第一句话是,哈哈,又把你扯进来了。我问她该怎么办,她说,无非是别人需要一条新闻,很快会过去的。还说,不好意思啊,我最近比较倒霉。” 短信让事情激化 新闻回放:绯闻出来后,易茗公司发了声明,澄清易茗和赵薇的关系只是好朋友。随后易茗接到恐吓短信,警告易茗赶紧闭嘴,否则让他自动消失。易茗报了警,同时接到恐吓短信的消息也开始被媒体大肆报道。当时有评论猜测易茗被恐吓可能和赵薇的另一打人事件有关。 易茗回应:“接到恐吓短信后,我又给赵薇打了电话,她让我不要太在意这种事情。第二天,我又收到一条类似的恐吓短信。那段时间赵薇在新加坡,她说有个朋友会帮她处理这类事情。我拨打了赵薇所给的号码,接电话的竟然是汪雨。汪雨让我配合着帮忙找发恐吓短信的人,我说没问题。第二天一早,赵薇又来电话,让我不要再接受媒体采访,等她回北京后大家再商量。此后我便没有再讲,但是媒体的报道一直在继续。” 易茗深夜莫名被打 新闻回放:在绯闻、恐吓短信即将平息时,2004年9月12日晚,造型师易茗收工后在西客站附近突遭两名男子殴打。第二天,造型师易茗被打可能和赵薇有关的新闻在网络上迅速蔓延。此后,易茗清醒后“此事和赵薇无关”的表态在某种程度上为此事画上了句号。只是,此后公安机关的介入调查似乎让事情变得复杂。

  易茗回应:“出院后,我发现关于我被打网上有好几个版本。其实,第二天我还在住院检查的时候,已经收到不少朋友短信,说我亲口说,我被打可能和赵薇有关。而事实上,我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此事和赵薇无关。” 就在易茗亲口说此事和赵薇无关时,网上的消息却已传了个面目全非。而赵薇方面,其经纪人陈蓉的一句“这算什么朋友?这是朋友干的事吗”的质问,以及随后赵薇本人的“我们不熟”都让出院前还在维护赵薇的易茗觉得受到了伤害。“当时我听到这些话的第一个感觉是,这个圈子里畜生太多了……” 出院后,易茗曾给赵薇电话,赵薇不愿接听,把电话交给了汪雨。“当时我和汪雨说,我实在绷不住了,那可什么都说了。汪雨问我,我该怎么帮你。我说,只要他们说句人话就可以了。”此后双方便没有再联系过。郑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