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向“天真女生”沈佳妮“投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备受关注的电视连续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近日在大连开机。刘烨出演男一号———绰号“披头”的街头混混,女一号———天真纯洁的女大学生姚兰则由《平淡生活》女主角沈佳妮扮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野蛮小流氓和女大学生的爱情故事,由冷眼看客创作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小说在新浪网日点击率达到10万人次以上,2005年年初付印发表。其电视剧改编拍摄权引起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多家著名影视制作机构争抢,并最终由上海三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诚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
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联合投资拍摄。投资方邀请了制片人谷诗阳、编剧李晴宇、导演傅东育组成主创班底,这是他们三人继热播剧集《梧桐雨》之后的再度合作。

  制片人谷诗阳向记者介绍,《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拍摄制作上沿袭了观众喜闻乐见的“海岩剧”风格,在波澜起伏的情节中展现人物独特的性格魅力和曲折的命运。除了男女主角刘烨、沈佳妮外,该剧其他主要演员还有徐松子、谢园、袁苑、何政军、娟子以及新近崛起的性格小生侣皓?。据悉,全剧将于12月中旬关机,明年春季可望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张璇)

  刘烨、沈佳妮青春靓丽
刘烨向“天真女生”沈佳妮“投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