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引风波 经纪人否认何润东失踪遭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18 新华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电视剧《恋之天国》尚未开拍,男主角何润东就因神秘失踪而遭撤换的消息。何润东的经纪公司多利安事务所昨天向记者否认了这个说法,并表示何润东是因为忙于录制新专辑才推掉了该片片约。多利安还强调,为澄清此事,可能会与剧组发表联合声明。

  据报道,在接到《恋之天国》的剧本时,何润东表示这是他出道以来看到过的最好的
剧本之一,并欣然接受剧组的邀请。但当电视剧即将开拍了,何润东却不见踪影。由于该剧组长时间联系不上之前确定的主演何润东,经过紧急磋商,一怒之下就换掉了何润东。

  对于这种说法,多利安事务所新闻负责人叶可棠小姐直称“可笑”。她指出:“我们之前确实有与该剧组接触,何润东对剧本比较满意。但不巧的是,他最近要回台湾为新唱片录音,时间上和该片的拍摄有冲突,所以才忍痛推辞。”叶小姐还强调,推掉片约是实属无奈,由于何润东很久没有出唱片,公司非常重视,已经筹备了很多时间,所以在权衡以后,只有忍痛推掉了片约。

  至于剧组很久联系不上何润东的说法,叶小姐认为“根本不可能”。“何润东的动向,媒体一直都有曝光,他前几天去法国拍戏,不是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吗?怎么可能联系不上?”对此举是否系剧组炒作的说法,叶小姐予以了否认,她表示,看到报道后,她已经与剧组制片方取得了联系,制片方表示从未对外发布类似的消息。叶小姐还强调,如果事态严重的话,经纪公司正考虑与剧组发表声明,予以澄清。

  之后记者拨打了该剧制片人的电话,但电话始终转到秘书台,而记者发去的消息也一直没有得到回复。茅中元/文(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