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欣蔓代言博客电影将与崔健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54 北京晚报

  日前,新锐影星李欣蔓作为博客电影频道(bmovie.bokee.com)代言人,携其主演的《聚焦这一刻》系列短片做客清华,参加博客网校园行推广活动。

  此次推广活动在清华新近竣工的美院大楼举行,记者到场时距活动开始尚有半个多小时,但可容纳300人的报告厅已座无虚席,很多同学都是拿着饭盒直接到场。

  李欣蔓于活动开始时准时到达。由于主办方的保护,大多数同学没能同她亲密接触,也因此引起台下骚动。面对尴尬场面,欣蔓一面安慰同学,同时也请同学配合主办方,并开玩笑说:“不然下次他们就不让我来了。”

  此前,李欣蔓凭借《聚焦这一刻》刚刚获得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最具人气女演员”称号。对于此番代言,欣蔓表示,博客电影频道是一个帮助普通人实现电影梦想的平台,她自己正是通过这一平台从一个普通学生成长为亚洲新星。她十分愿意为这个频道的发展以及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出一份力。谈到下一部作品,将是同崔健合作的博客电影。影片预计11月开机于年底制作完成。

  博客电影频道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大赞欣蔓成名后依然谦虚稳重,没有像有些年轻艺人般耍大牌。他同时提醒网友,欣蔓新片的精彩预告及拍摄花絮将提前在博客电影频道刊登,届时注册网友可以先睹为快。微尘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