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翠”孟真遇上“求爱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8:38 沈阳今报
“小翠”孟真遇上“求爱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年的工夫,17岁的小翠扮演者孟真从羞涩的小姑娘变成了时尚的美少女。常晟罡摄
“小翠”孟真遇上“求爱男”(组图)
“小翠”作为舞蹈队成员为辽足助威。

  今报讯(记者宁玲)《马大帅3》正在开原热拍,这几天主要拍摄在美容院的室内戏。剧中,颇受大家喜欢的小翠跟钢子从南方归来,准备好好安家立业。

  两年的工夫,17岁的小翠扮演者孟真从羞涩的小姑娘变成了时尚的美少女,甚至连原来的那口土土的东北口音也改变了不少。记者采访她时发现,拍摄了马大帅系列之后,孟真还遇到了不少奇闻趣事。

  感情———“钢子”、
猛男、肇俊哲

  从《马大帅》第一部、第二部到第三部,“小翠”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小翠”和“钢子”都不是学表演的,正因为如此,他们在本山身边得到了关照。

  “小翠”和“钢子”私底下关系非常好,生活中常常形影不离,记者开玩笑地问钢子,“你媳妇没怀疑过你啊?你总跟小翠眉来眼去地擦火花。”“钢子”一本正经的回答,“她对我绝对的信任,即使怀疑,她也不会说,她善于捉现行。”实际上,钢子的女儿只比“小翠”小一岁,对待“小翠”,他就像对待自己的闺女一样。两人是绝对“纯洁”的伙伴关系。

  因为拍戏的缘故,“小翠”的生活发生了很多改变。“我是最喜欢逛街的,但是我现在出来常常被认出来,有时刚一出校门就有人议论你,捂的再严也没用,有时感觉也挺累的,没有自由。”在学校里,她尽量让自己和别的同学一样,可最让小翠苦恼的是经常会受到骚扰。

  今年夏天,小翠被同院系的一个“高大威猛”的男生猛烈追求,无论是在食堂还是在水房,只要“小翠”一出现,“猛男”就冲出来帮着买饭、打水。碰到没人的时候,还含情脉脉地说:“我喜欢你!”这时,“小翠”就会慌忙逃跑。记者问她为什么不喜欢那个男生,“小翠”羞涩地摇摇头,“我不喜欢这样的表达方式,而且他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直到现在,这个男生一直都没有死心。

  每每记者问起“小翠”关于本山入辽足的看法时,小翠都会不好意思地说,“我也不知道说啥,就觉得老师(‘小翠’管本山叫老师)挺厉害的。”

  其实,小翠最大的收获就是能看到自己的偶像了。原来,本山接手辽足后,“小翠”作为舞蹈队成员都去现场助威,“我最喜欢的就是肇俊哲,我觉得他太男人了,找老公就找他那样的才好。第一次跟他接触时我都有点紧张,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显得特别有样。”说起小肇时,小翠面若桃花。

  演戏———

  本山出招“瘦脸”

  “小翠”在生活中的性格要比《马大帅》中的人物开朗,尤其是拍完两部《马大帅》后,小翠变得喜欢跟赵本山交流,以前可都是往后躲。

  前一段时间小翠在学校练跳舞,最近拍戏又很累,小翠变得瘦了许多,本山“心疼”地告诉她,“你现在这样上镜正好,不要再瘦了,再瘦就不好看了。”“那我现在一边脸瘦一边脸胖怎么办?”小翠也一副为难的样子。本山笑了,“你可以没事就用拳头磨一磨下巴,在那坐着的时候就装装老大呗。”说完就比划着,小翠也跟着学了起来,像这样的搞笑事经常会出现在片场,“父女俩”其乐融融。

  虽然有好多人对小翠的表演有非议,但本山对小翠一直是颇为欣赏,他认为,“小翠的表演真实自然,不做作,这才是最高的演技。”

  论外表,本山非常客观地评价小翠,“在生活中,把小翠扔到人堆里,你找不到她。她非常普通,但是她上镜非常好看,属于小脸型的演员,尤其是古装扮相,会非常漂亮。”本山又转身对小翠说,“你得加强台词功夫,用点心。”小翠连连点头说是。

  校园———难忘主持节目出错

  小翠现在在学校里学的是表演,在辽大,她差不多是年龄最小的学生。问起她在学校的收获,她想了想说:“对拍戏挺有用的。”

  尽管名声在外,但“小翠”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明星,不过,学校还是对她非常重视。在一次晚会上,小翠担当司仪,“你别提那次当主持人有多尴尬了,我忘词了,词本来就不多,就十几句,念到‘今天我以辽大为荣’,下句本来是‘明天辽大以我为荣’,我说了半天‘辽大,辽大’最后说了句‘辽大光荣’。当时我就知道错了,脸很红,当时就是想不起来,以后我再也不做主持人了,太丢人。”讲述着自己的这次难忘经历,“小翠”像小孩子一样。谈到自己对未来的打算,小翠很谦虚地说,“当然是好好学习,以后争取多接点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