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乡里人家》开机凌淋曾凡强追寡妇母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8 重庆晚报
《乡里人家》开机凌淋曾凡强追寡妇母女(组图)
《乡里人家》开机凌淋曾凡强追寡妇母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甘被订死在《街坊邻居》“刘卫东”、“白小军”身上的喜剧演员凌淋、曾凡强,昨日走进綦江东溪古镇,在正式开机的120集大型情景剧《乡里人家》中,两人转战农村,住进农家大院,并且狂追同院的寡妇母女。

  重庆农村版《大长今》

  据制片人马雍介绍,该剧的全部故事发生在东溪一个名叫筲箕院子的农家四合院里,四家人之间的一系列悲欢离合的故事。突出的是改革开放之后,传统与现代、僵化与开放之间在普通农民身上的强烈对比。据悉,该剧一大特色大力张扬本土文化,从饮食、民俗等多
个方面,表现出一个新旧交替中的新农村,其中许多巴渝美食一定会像《大长今》一样引人垂涎。

  凌淋喜欢猪圈味道

  与此前很多本土电视剧演员表演夸张完全不同,此次导演李勇要求演员表演力求自然。凌淋在剧中饰演张双喜,与刘卫东大大不同的是,此次他变身一个纯朴的农村青年,热切向往着时尚的生活,并且暗恋寡妇陈玉芳的女儿杏花。凌淋说在城市住惯了,他尤其喜欢农村猪圈的味道。出演这个角色他感觉压力很大,生怕观众又去跟刘卫东重合,他最大的希望是该剧播出后,观众都叫他张双喜而不是刘卫东。而曾凡强在剧中则出演喜欢寡妇陈玉芳的李来福,这个人物走南闯北见过世面,因此喜欢吹牛提劲,这几个宝贝在一起难免闹出一堆笑话。据悉,刘德一、沈伐等笑星都将在其中友情客串。

  画面媲美风光片

  据悉,此次担任导演的李勇是摄影师出身,对画面和镜头要求特别严格。他表示,由于该剧是情景剧,上下集一个故事,场景基本集中在一个院子里,如果画面不精致漂亮,观众很快会烦。因此,此次选在东溪古镇河边的农家小院,旁边有600年历史的石桥,有黄桷树,有古戏台,从院子望出去,门口就是溪流,而黄色的苞谷、红色的海椒、白色的大蒜,色彩的对比非常鲜明。预计该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记者 刘春燕/文 吴子敬/图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