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1东方签韩国歌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29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在韩国与Rain齐名的超级人气小天王Se7en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即将在华语地区发行的全新专辑录制中文歌曲。据了解,Se7en已与21东方唱片公司签约,将全面登陆华人音乐市场。

  还没过21岁生日的Se7en同Rain在同一家高中毕业,是Rain的学弟。他在韩国发行的首张专辑甫一上市就令歌迷疯狂抢购,专辑主打歌《回来》更是连续数周占据排行榜冠军宝座
,Se7en被韩国媒体称为“Rain的劲敌”,在一次网站民意调查中,Se7en以21.6%的支持率力压Rain。从今年开始,Se7en开始进军亚洲其它国家和地区,在日本发行了3张单曲,其中第3张单曲首周就登上日本公信排行榜第3名,还在泰国创下了5天销售7万张唱片的佳绩。在中国港台地区,Se7en也拥有大量歌迷。

  在昨天举行的小型媒体见面会上,21东方老板张卫宁告诉记者,通过国际著名混音师的介绍,他结识了Se7en韩国签约公司,双方对Se7en在华人地区的发展达成了很好的合作共识,最终21东方签下了Se7en除韩国、日本、泰国以外的亚洲地区的代理权。在张卫宁的介绍中,Se7en带着亲切迷人的笑容出现在记者面前,他一上来就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问好,瞬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Se7en对中国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听说自己在中国已经有了很多歌迷,他非常高兴,他表示一定要演唱中文歌曲,跟中国的歌迷有更多的接触。简短的见面会结束后,Se7en开始投入录音工作,这几天他将在北京录制自己的两首最新中文歌。据透露,收录这两首歌的全新专辑将于11月下旬由EMI唱片在华语地区全面发行。届时将举办盛大的发片活动,Se7en将再度来到中国展开新的音乐之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