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广东绿岛影音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广东绿岛影音有限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34 新浪娱乐

  广东绿岛影音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7年,是一家专业的影视策划、制作、发行、广告经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市,分公司及办事处分布于北京、上海、四川等经济文化中心城市,营销网络遍于全国各地零售网点,售后服务完备。

  “广东绿岛”秉着精益求精的精神,融汇敛聚中西文化之精华以满足和推进社会文化发展的需求。

  我公司独家发行了《封神榜》、《八仙过海》、《刑警本色》、《12.1枪杀大案》、《和平年代》、《太极宗师》、《少年张三丰》、《神雕侠侣》、《小李飞刀》、《基度山恩仇记》、《鲁滨逊飘流记》、《厨子当官》《平淡生活》《北京,我的爱》《最高任务》《维纳斯之恋》等优秀影视产品以及港台剧《海豚湾恋人》《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等。此外,更带领起韩剧的热潮,经典的韩剧有:《情定大饭店》、《红豆女之恋》、《四姐妹的故事》、《我的家》、《沐浴阳光》、《春天的童话》、《自从相识你》、《屋塔房小猫》《大理石色的爱》、《有情》、《夏娃的诱惑》、《美味情缘》、《泡沫爱情》、《悬浮》、《狐狸与棉花糖》、《射星》、《迷迭香》、《天国阶梯》《皇太子的初恋》《巴黎恋人》《说你爱我》《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新进职员》《哈佛爱情故事》等经典的节目。

  作为韩国 MBC 制作公司的代理商,绿岛公司全体同仁有信心有能力以最好的节目和最好的服务,创造美好的事业和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