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玩自摸露红色底裤欲火焚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容祖儿玩自摸露红色底裤欲火焚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与男舞蹈演员大跳辣身舞,她则又摸胸有摸下体
容祖儿玩自摸露红色底裤欲火焚身(组图)
妖后LOOL底容祖儿边唱边跳,果然够妖

  一连八场的《ReflectionofJoeysLive容祖儿演唱会2005》前晚开锣,容祖儿施展浑身解数,与半裸男舞蹈员大跳辣身舞,边淋水边自摸,姿态极尽挑逗诱人。祖儿又邀请一名「翻版周杰伦」上台玩换衫唱K游戏,怎料工作人员却把他的打底裤扯脱,露出白色内裤,场面尴尬。

  前晚祖儿倾尽全力又唱又跳,令现场高潮迭起,歌迷尖叫声不绝,而老板杨受成夫妇则不停挥动萤光棒,看得十分投入。消瘦不少的祖儿毫不
吝啬美好身材,以低胸、DeepV及T-back等装束穿梭舞台,十分性感。

  及后场内洒下人造雨,祖儿与男舞蹈员贴身扭腰,她更以手抚摸胸部及下体,姿态撩人,看得观众热血沸腾。当介绍嘉宾草蜢出场时,全场观众随即起哄,草蜢三子逐一与祖儿拥抱,并合唱一曲。而草蜢昨日到电台接受访问时,更赞祖儿是近年女歌手中最唱得、跳得之人,大赞她舞技进步神速。

  玩谢翻版周杰伦

  为了搞气氛,祖儿从观众席中找一位能歌擅舞的男友,结果报称十九岁的「翻版周杰伦」获邀上台。祖儿表示要考验他,要求他边换衫边唱出自己的歌,怎料替其更衣的工作人员把其打底裤一并除下,露出白色三角内裤,「翻版周杰伦」面露尴尬,一手扯回打底裤,台下观众见状无不捧腹大笑。

  祖儿返回台上即对他说:「头先你蚀底喎,大家睇到咩?我就睇唔到,见你咁抵得谂,就送你一部手提电话同埋同我影张合照,不过没有电(相机),下次啦!」此外,前晚现场还大玩接吻游戏,被祖儿从现场选出咀得最出色的情侣,可得赞助商送出的一卡钻饰。

  陈年照甩皮甩骨

  现场又播出祖儿小时候与李克勤、郑少秋、陈慧琳及古天乐等红星的合照,祖儿表示:「今次真系豁出去,自己亦考虑好耐,因为个样真是甩皮甩骨好不同,迟又怕人说整容,不过公司话不是惊。」(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