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女孩陈嘉琦"隆重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5:51 深圳晚报

  “超女”今晚广州开唱

  深圳女孩陈嘉琦隆重登场

  本报记者黄蕾广州报道昨日下午,超级女声广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行,在广东赛区进行比赛的三位超级女声周笔畅、陈嘉琦、郑靖文出席了发布会。周笔畅
、陈嘉琦均来自深圳,她们将在今晚的演唱会上用粤语跟观众交流。

  在广东赛区进入前五强的深圳女孩陈嘉琦,早在那一场淘汰赛后,便被列入“超级女声”重点培养对象名单之列。如今,陈嘉琦已经是第四次参加超女演唱会,这次她将以《隆重登场》作为首演歌手现身舞台。昨晚,陈嘉琦在彩排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广州也是我的主场

  陈嘉琦和周笔畅一样,在深圳长大,她们也曾在本地的一些比赛和演出中碰头。由于陈嘉琦在网络上的人气一直很高,主办方便把她收编,并为她度身订造了歌曲《空房间》,收录在专辑《超级女声终极PK》中。今晚的演唱会上,陈嘉琦将在她的主场上第一个亮相,演绎歌曲《隆重登场》。

  “导演说,第一首歌一定要以情动人,我会唱得轻快、活泼些,加上一点点的小舞步就可以了。”陈嘉琦告诉记者,在广州演出,她的心情特别好,而且经历了那么多场演出,她的心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第一次在成都演出时,我很激动,一直想流泪,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演唱会啊!我觉得很夸张,自己能这么快走到这一步,真的很惊讶。”她说,“上海和北京我都没有去,我的第二次上台是在重庆,那时候已经转变成去工作的感觉了,好像已经习惯了去迎接掌声和呼声,虽然知道那不都属于自己。第三次是在杭州演出,已经有点郁闷了,因为观众坐不满,而且

一直很安静,听演唱会不疯狂是很可怕的事情。”

  别说我像蔡依琳

  陈嘉琦性子急,说话快,她昨天中午从深圳赶到广州,“到了酒店我就开始工作,自己的行李还没有放好呢,就被拉进化妆间。因为下午要参加发布会,所以化妆师很重视。这次为演唱会造型的是台湾著名造型师Maya。我刚坐下,就发现自己被按照蔡依琳的版样来打造。说老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她,也不喜欢别人说我像她。我希望通过努力,以后大家能够认同我的声音,我的歌。偶尔说我漂亮,我也会很开心的。”陈嘉琦笑了,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

  我和笔迷成了一家人

  “首先,我们一家人都喜欢笔笔,她以后的志愿就是出国深造,继续学习音乐,我觉得她是对的。”说起周笔畅,陈嘉琦跟她的歌迷们有着丝丝联系。“笔迷们可能知道我也是深圳人,爱屋及乌吧。她们对我太好了,一直都很照顾我,她们总说,我们喜欢周笔畅,也喜欢陈嘉琦。虽然不是常有很多歌迷在演出时呐喊我的名字,但拥有一些善良的笔迷们,我已经很幸福。同时,我也要感谢张靓颖的歌迷们对我的支持,她们真的很可爱。”

  陈嘉琦说她喜欢韩国的Rain和宝儿,他们的舞蹈很棒,她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成为能歌善舞的实力歌手。

  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