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泰龙同意出演《第一滴血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4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史泰龙同意出演《第一滴血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滴血》海报

  昨天,美国《芝加哥时报》报道,现年59岁的希尔维斯通·史泰龙同意出演影片《第一滴血4》。硬汉复出,令观众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他已经阔别影坛15年。

  在最新一集《第一滴血》中,史泰龙将扮演越战老兵约翰·兰博。多年来,兰博隐居在繁华都市,直到一个小女孩遭绑架,让他放弃安静生活,再次单枪匹马,挺身而出。该片将于明年春季在墨西哥和美国同时开机,但是目前影片导演还没有确定。电影公司拒绝透露史泰龙的薪酬。

  银幕上很多著名人物回归
了,从橡胶行头黑斗篷的《蝙蝠侠》到皮衣皮裤墨镜摩托的《终结者》,再到金戈铁马人神共爱的《指环王》,还有现在剑光闪闪神秘浪漫的《佐罗》。每次回归都会引爆票房。兰博和他们一样,又不一样,特别是对于中国观众而言,在录像带大行其道的年代,《第一滴血》就是一本电影圣经。

  从1982年第一部《第一滴血》开始,史泰龙在该系列中扮演的铁血硬汉形象就牢牢占领影迷心灵阵地。续集在1985年推出,是当时成本最高的影片,耗资6300万美元,其中2000万美元是史泰龙的片酬。1988年,《第一滴血3》上映,视听效果更为震撼。随着苏联解体,美国的假想敌垮掉,加上施瓦辛格的出现,史泰龙渐渐离开人们视野。他的事业一度陷入低谷。

  史泰龙在生活中可是侠骨柔肠。本月23日,他替美国非营利组织“残疾儿童父母协会”出力,在该组织拍摄的公益系列短片《需要特殊关怀的儿童》中担任英语配音工作。该片有英文和西班牙文两个版本,美国市场售价为14.95美元。它包含医生、律师和社会工作者的建议,旨在帮助父母们了解有着特殊需要儿童的内心感受,帮助父母与孩子共同面对生活挑战。在现实生活中,史泰龙也有一个患“儿童孤独症”的儿子。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滴血4》“营救孩子”这个主题打动了“兰博”。(天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