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1030家庭影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4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20051030家庭影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51030家庭影院(组图)
20051030家庭影院(组图)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编导:徐静蕾主演:徐静蕾、姜文故事梗概:

  1948年隆冬的北平,一个男作家在他41岁生日那天收到一封厚厚的来信。信是一个将死的女人寄来的。在信中,女人诉说了她与男作家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遗憾的是,作家竟然对这个寄信的女人没有一点印象……

  十八年前,北平一个四合院里,女主人公和她的母亲迎来了一个房客。房客是个作家,搬来四合院后与女主人公对门住着。作家的博学和非凡的气质,在幼小的女主人公心里产生一种强烈的好奇和崇拜。
在随母亲前往山东的前一个晚上,女主人公等着作家回来。可她看到的却是作家搂着一个打扮风尘的女人嘻笑着走进四合院。

  几年后,女主人公考上了北平女子师范学院,又回到阔别几年的四合院,与作家见面……看点:

  影片改编自茨威格的同名小说,由徐静蕾自导自编自演。本片获得西班牙第52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时间:10月30日19:45CCTV-6《垂直极限》导演:马丁·坎贝尔主演:比尔·派克顿、克里斯·奥唐奈、罗宾·唐尼、斯科特·格伦、伊萨贝拉·斯科拉普科故事梗概:

  标高28250英尺的K2峰因为高山上的气候瞬息万变,登顶困难重重,至今成功登上山顶者未超过一百人。世界各地登山好手都视登上K2峰为重要目标。

  彼得是一位热爱登山的年轻人,他和妹妹安妮在父亲的调教下不断和高山峻岭挑战。一次,三人攀岩发生意外,父亲为了救彼得和安妮而牺牲。彼得得不到妹妹的谅解,深感愧疚从此不再爬山。

  数年后,安妮为了完成父亲的遗志,和一群登山者欲攀登K2峰,却被雪崩困在山上。彼得为营救妹妹,找来一群不怕死的登山伙伴,冒险挑战K2峰。看点:

  本片是一部充满人性冲突的动作冒险片。曾执导过《蒙面侠佐罗》和《黄金眼》的马丁·坎贝尔担任本片导演。由在《蝙蝠侠》里有过出色表现的克里斯·奥唐奈主演。

  现实中的K2峰位于巴基斯坦与中国交界处的喜马拉雅山脉。但这部电影中,主要外景是在新西兰境内拍摄完成的。时间:10月30日15:32BTV-2《青春祭》编剧:张曼菱、张暖忻导演:张暖忻主演:李凤绪、冯远征、郭建国故事梗概:

  影片根据张曼菱小说《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改编。女知青李纯初到傣寨,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陌生、新奇。傣乡的风俗和傣家人的生活观念与她完全不同。时间:10月30日14:46CCTV-6《三天》(美国)编剧:罗伯特·泰特·米勒、艾里克·图克曼导演:米歇尔·斯维兹尔主演:克里斯汀·戴维斯、瑞德·德尔蒙德、丹妮尔·布雷特故事梗概:安德鲁是个业务繁忙的书商,他和妻子贝丝结婚10年,感情有些淡了。圣诞节临近,安德鲁决定在节前三天到外地和作者见面,同行的还有漂亮的女秘书金波莉。在酒店安德鲁的房间里,金波莉接了贝丝的电话。贝丝感到丈夫背叛了她。

  安德鲁在圣诞节前夜赶回家,目睹妻子为追赶邻居的小狗而被汽车撞倒。在医院里,医生说贝丝已经救不活了。一位自称是天使的人说,如果安德鲁真爱贝丝,他就有机会重新过圣诞前的3天,贝丝也许不会死。

  时间:10月30日22:00CCTV-6《飞侠小白龙》导演:叶伟信主演:张柏芝、吴镇宇、安志杰 邓建泓、雪梨、许绍雄故事梗概:明代,一所贵族学校出现一名才貌出众的女子,名黑凤。她与二皇子一见钟情。一次意外,黑凤获得绝世武功。她的脸上起包,解决方法是要行善积德。为了能以最完美面貌与二皇子相见,黑凤身穿一身白衣,于城内劫富济贫。

  盲侠“一地鸡毛”出现在二皇子寝室。黑凤向盲侠挑战,不慎受伤。盲侠对其细心呵护,二人由敌对演变出爱情……看点:本片由张柏芝、吴镇宇主演,拍摄周期只有18天。

  时间:10月30日 12:10 BTV-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