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尼三名高中女生惨遭砍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22 北京娱乐信报

  越南两病人疑命丧禽流感

  据新华社电越南当地媒体29日报道,日前在越南中部广平省洞海市越古医院死亡的两名病人被怀疑死于禽流感。

  广平省人民委员会的一份报告说,来自该省广泽县的一名14岁女童10月21日病重住进
了当地的越古医院,两天后不治死亡。另一名来自布泽县的26岁男性26日病发住院,一小时后不治死亡。病人的主治医生称,这两名病人均出现过发烧、呼吸困难等类似禽流感的症状。

  印尼三名女学生惨遭砍头

  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警方29日说,一伙身份不明的袭击者当天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袭击一个高中女生团体,残忍地砍下3名女生头颅、并重伤另一人。

  出事地点为中苏拉威西省首府波索附近的波索哥打分区一片可可种植林。地方高级警官里基·纳尔多说,这些学生来自一所私立基督教学校,当她们在上课途中路过可可林时遭到伏击。遇害学生的头颅在距离尸体几公里外的地方被发现。

  印尼总统苏西洛闻讯震怒。苏西洛下令安全部队追查凶手,维护地方秩序。

  中苏拉威西省曾发生过严重宗教冲突,共造成大约1000人死亡。近年来,当地仍不断出现对基督徒的爆炸和暗杀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