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属意“两代”敲金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30 北京晨报

  《两代电力公司》可能停播,想给喜欢这个节目的观众留纪念——

  晨报讯(记者 冯遐)2005年台湾电视金钟奖即将在11月中旬揭晓。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蔡康永今年是“三喜临门”,由他主持的《两代电力公司》和《康熙来了》同时入围最佳综艺节目的提名,而蔡康永本人也获得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的提名。日前,记者对蔡康永进行了采访。

  记者问如果最佳综艺节目在《两代电力公司》和《康熙来了》中产生,他更希望是哪个节目获此殊荣时,蔡康永直截了当地说:“我更希望《两代电力公司》得奖,因为这个栏目可能要停播了,我想给喜欢这个节目的观众留个纪念。”当记者问有没有信心同时夺得最佳综艺节目奖和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两个奖项时,蔡康永谦虚地表示,“没有信心,我当然不是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我的节目当然也不是最佳综艺节目,要达到‘最佳’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那么,蔡康永心中的最佳是谁呢?他的答案十分讨巧,“还是让观众投票吧,票数最高的当然就是最佳喽!”

  蔡康永之前多次受到“金钟”评委的青睐,但是一直没有得奖。蔡康永对于这次能否得奖又是什么样的心态呢?蔡康永坦然地表示,“我不太喜欢‘比赛’、‘竞争’这类事情,所以就不担心拿不拿奖,毕竟不是小学生了。另外,对得到提名发表感言,只是不想扫大家的兴,凑个趣罢了。”搭档小S此次也凭借《康熙来了》得到提名,对于很多内地媒体都有类似“小S有望敲金钟”的报道,蔡康永说:“小S已经很幸福了,她应该不会太介意得不得奖。”

  

蔡康永属意“两代”敲金钟

  蔡康永私下声明并不喜欢评比。晨报记者 邹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