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粉丝引爆天河体育中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超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的歌迷们正在为笔笔的出演加油。
超女
周笔畅的歌迷醒狮队正在为笔笔的出演加油。
超女
  李宇春的歌迷们正在为春春的出演发出支持正版、抵制盗版的签名活动。
超女
周笔畅的歌迷们正在为笔笔的出演加油。
超女
周笔畅的歌迷们正在为笔笔的出演加油。
超女
张靓颖的歌迷们正在为张靓颖的出演加油。
超女
张靓颖的歌迷们正在为张靓颖的出演加油。
超女
周笔畅的歌迷们正在为笔笔的出演制作了大型的海报。
超女
  李宇春的歌迷们正在为春春的出演献上大蛋糕。以上由广州日报供图 纪粤鸣摄
超女

  昨晚,超女广州演唱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整个体
育中心整天都成了一个超女粉丝的嘉年华会。昨日上午9时和下午6时,信息时报10万份超女特刊在体育中心等地免费派发,大受“超粉”(“超女粉丝”的简称)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要把特刊带回家珍藏。

  一位“周笔畅歌迷会湖南分会”的大三歌迷告诉记者,自己和30多位“会友”连夜从湖南赶来,早上8时多就到了广州,下午还有另一批抵达,总人数将达到60人左右。其中许多都是在校学生。

  早上9时多,来自各地的玉米和笔迷已经云集在天河体育中心的南门广场,并将广场一分为二,左边是玉米的阵地,右边是笔迷的阵地,他们都穿着统一的服装,玉米都是黄色衣服,远望过去像一片玉米田;而笔迷则全部都是绿色衣服,远望就像一片绿色的田野。他们都准备了许多有特色的东西献给偶像,例如玉米就特制了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放在南门的入口处的显眼位置,旁边就用鲜花组成一个“春”字;而笔迷也不甘示弱,一字排开多幅周笔畅的人形字板,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目光。

  到了下午,笔迷的气势就压倒了玉米,体育中心内已经被笔迷所攻陷,变成绿色的海洋,中心到处所见都是穿着绿色风衣的笔迷,而且这次笔迷的组织显得非常完善,他们不仅有负责人,而且不少负责人之间都是配备对讲机来通讯,所以就算现场布满了过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笔迷,但都秩序井然。

  到了晚上,摇着绿色荧光棒的笔迷更是将现场布置成一片绿色的海洋,由体育中心南门到体育场两旁都插满了绿色旗帜,而且地上就铺上了一条类似星光大道的绿色长布,“笔行千里,畅会家乡”的横幅飘扬在中心内显眼位置。
超女
超女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笔迷”们玩的是“人海战术”:统一绿T恤———这是周笔畅的幸运色,背后印上了笔笔的漫画风格大头像,许多人还头戴绿色“桂冠”,有人解释说这象征着青春和朝气;两支巨型绿色充气铅笔被安放在体育中心正门外人行道上,上面写着醒目的大字“笔行千里,畅回故乡”;数百面绿色旗帜、篇幅巨大的海报,插满、挂满了体育中心的前广场,仿佛一片绿海。
超女

  手中都拿着一个蓝色海豚的“凉粉”们堪称最有“绅士风度”:数十号人马一字排开,托出支持张靓颖的长长横幅。一条大汉,一位美女,手持扩音器带领大家高呼“靓颖靓颖,靓声靓影”的经典口号。

  此外,人数不多的“荔枝”们也在体育中心门外扎下了自己的阵地支持黄雅莉。广州日报记者卜松竹
超女
超女
超女
超女
超女
  一色黄衫的“玉米”们讲求的是“大阵仗”,除了不辞辛苦从深圳专门请来醒狮助兴,组织小天使巡游,还推出一个320磅的大蛋糕,准备在演唱会时切开。这个巨型蛋糕,3名师傅用了整整4小时才完成。他们还打出“公益牌”,在现场设立捐助箱,为山区孩子募捐图书。(记者叶毅)(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