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璇补考高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3 南京晨报

  前天下午,有“璇美人”之称的刘璇在儿童公益贺岁电影《浅蓝深蓝》中客串了一把“女店员”。虽然她看起来满面春风,但向记者表示,自己在北大新闻系的学习还没有完,因为“高等数学”这一门遭遇了滑铁卢,最近她正在复习,准备补考,预计明年可以拿到学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刘璇在北大新闻系的学业因“高等数学”一门未及格导致拿不到
学位。她告诉记者,自己正在积极复习以备补考,“明年应该就能拿到学位了”。对于在北大长达四年的学习,刘璇坦承对自己很有用,“我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另外还学会了换位思考”。

  刘璇最近非常忙,前不久,她在

十运会中担任央视体育频道体操项目特约评论员。10月25日,她又在南京主持“
同一首歌
演唱会
。针对是否下一步将影视歌全面开花这一问题,刘璇告诉记者,近几个月备战体操裁判考试。而她长远的发展,则由李宁公司旗下的经纪公司来打理。最近,有媒体称央视体育频道向刘璇伸出橄榄枝,欲邀请她做体育节目主持人。刘璇否认了这一消息,称“这是误传”。

  作者:北青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