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儿艺术中心扩建工程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9 天津日报

  华夏未来再建现代化校外教育基地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经市政府批准,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二期)工程昨天启建,计划于明年7月完工。建成以后,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现代化校外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满足本市广大少年儿童不断增长的接受校外教育的需求,同时彻底解决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室外活动场地紧张的状况。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在华夏未来新厦旁滨湖公园空地上兴建。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二期)工程包括新建19000平方米的主体楼一座,改建滨湖公园为华夏未来儿童公园,并进行相应的改建。主体楼局部地下、地上九层,使用功能更加合理齐全,包括儿童戏水馆、国际儿童会展中心(世界儿童画馆)、体育竞技中心、音乐中心、舞蹈中心、表演中心、多功能排演厅,将成为举办国内大型少儿文化活动的理想场所。华夏未来儿童公园将成为既向市民开放又适应孩子们活动的公园。

  一、二期工程合并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孩子们的活动环境,融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适应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需要。该工程预计明年7月投入使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加2006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的小朋友将欢聚在面貌一新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