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毛永温纪实作品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一部反映北疆公安边防官兵战斗生活以及社会热点的纪实作品《那山那人那毛驴儿》,日前由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全书精选了作者35篇作品,既有反映部队官兵浪漫传奇故事的部队篇,又有关注社会热点的社会篇。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作者贴近社会、体味基层官兵生活的责任心和态度,具有单纯的理想性和复杂的文学性、新闻性及可读性。

  该书作者毛永温,是从警营里走出来的部队作家,现供职于黑龙江边防总队政治部,六年前加入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作者笔锋犀利,文笔润情,短短几年时间里就采写了大量关注社会、关注人生,尤其是底层社会人生存状态的文学和纪实作品,刊发在《解放军文艺》、《知音》、《家庭》等畅销刊物上,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生活报)

  作者:黄义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