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09 今晚报

  《李英爱画传》(文化)

  她被称为林青霞与张曼玉的“混合体”。“雕塑般的侧脸,纯澈的双眼”,举手投足散发着东方式幽香。这股幽香从汉城飘到台北、香港再飘到长沙,扩散到全中国。《灵异魔幻:梦神》(小说)

  一个长着土豆脑袋的高中生,阴差阳错成为恶魔女儿米洛的猎物,被骗入了梦幻世界。为了拯救别人他放弃逃生,选择了进入地狱的劫难……《巴金作品精编》(文化)

  本书选入《怀念萧珊》近六十篇散文及中短篇小说佳作。透过这些不朽作品,读者可以领略文学大师精湛的语言功力,感受他深沉的温情和穿越岁月的思想魅力。《哈利·波特的母亲》(文化)

  《哈利·波特》会昙花一现还是会成为永恒的名著?他的“母亲”罗琳将会随着哈利·波特继续无限风光下去吗?只有时间和未来能回答这个问题。《永恒之井》(小说)

  讲述游戏中各的故事,尤迪安为什么会与兄弟反目?高等精灵如何诞生?半神塞纳留斯在万年以前如何令敌人胆寒?本周排行

  1、《亮剑》2、《左手老子右手孙子》3、《好习惯使孩子终生受益》4、《人性磁场》5、《你为什么不骚扰我》6、《王朔自选集》7、《我的民工兄弟》8、《韩星四大天后秘密画传》9、《佟大为2005写真》10、《我们的钱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