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压轴 "超级女声" 唱到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4:1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晚,“超级女声”广州演唱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现场近6万个座位座无虚席。记者发现,超女广州演唱会的上座率和人气一点也不逊色于亚洲小天王周杰伦,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深圳女孩周笔畅和陈嘉琦都是广州赛区的选手,这次回到了比赛时的“主场”,感觉特别爽。尤其是周笔畅,大量广东地区的歌迷涌来体育场支持笔笔,场内遍布着“笔迷”的
阵营,到场的“笔迷”数量大大超过了李宇春的“玉米”团,让她总算吐气扬眉了一把。可主办方天娱公司依然安排了本届超女冠军李宇春作压轴表演,载歌载舞,让演唱会在极致的高潮中谢幕。

  记者发现,在现场数万观众中,举着绿色荧光榜分布在几乎每一个角落的是“笔迷”;穿黄色T恤集中在舞台正中间位置的是“玉米”;紫色、红色的象征物则分别代表着“凉粉”、“盒饭”的阵营。据悉,歌迷们从五湖四海而来,近的包车,从远方风尘仆仆赶来的则包下临近的酒店。与其说视来欣赏一场音乐会,倒不如说是赶来参加一场追星大派对。

  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