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韩流行乐坛大PK:第七届中韩歌会将在深圳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十月三十日电 (陈文罗向阳)记者从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获悉,二○○五第七届中韩歌会十一月十日将在深圳华侨城欢乐谷举行。届时,中韩两国三十余位顶级歌手汇聚深圳,展现中韩两国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准和歌手发展的最高水平,推动中韩两国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和合作。

  《中韩歌会》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电视台推出的大型跨国流行音乐节目,旨
在以流行音乐为平台,推动中韩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同时为两国观众奉献出高水准的电视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首届《中韩歌会》于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三十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成功举办。该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创下了较高的收视率,同时在海内外引起较大的反响。自此,中韩歌会每年一届,采取以年为单位,轮流在中、韩两国举行的方式举办。

  在历届《中韩歌会》中,中韩双方均派出顶级歌手出场。参加过《中韩歌会》的中方艺人有:刘欢、毛阿敏、韦唯、田震、那英、孙楠、韩红、零点乐队、孙悦、腾格尔、沙宝亮、朴树、姜育恒、陈慧琳、陈晓东、周蕙、林志炫、莫文蔚等。韩方艺人有:安七炫、李贞贤、申升勋、苏春爱、U·N组合、HOT、安在旭、太四子、FINKL、赵成模、仁顺伊、贤哲、金英任、宝儿、文熙俊、任兑卿、李承哲等。中韩歌手以歌声来祝福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长青。

  第七届《中韩歌会》将于二○○五年十一月十日晚在深圳欢乐谷水上舞台进行。此届中韩歌会主持人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任鲁豫以及中国内地名主持梁璐担任。来自韩国的顶级歌手安七炫、WAX、仁顺伊、东方神起、天上智喜、CLON、MAYA,中国内地歌手孙楠、韩红、孙悦、沙宝亮、陈坤、谭晶、陈好、伯文,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许志安,中国台湾的S.H.E、潘玮柏等近三十位歌手将登台表演。

  据悉,《中韩歌会》录制完成后将安排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四套节目中向全国观众及海外华人播出,韩国KBS电视台也会在黄金时段安排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