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瞧这仨倒霉蛋 人前风光无限台下背运连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6 新华网
瞧这仨倒霉蛋人前风光无限台下背运连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明星在人前大都风光无限,但人有旦夕祸福,明星自然也不例外。日前三位明星同时遇到了倒霉事,尽管原因不尽相同,但明星的话题永远是人们的谈资。

  杰克逊卖地还债

  自从2003年美国流行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受到性骚扰指控后,他所居住的加州圣巴巴拉县就饱受媒体记者的骚扰,几乎没有安宁过。日前,杰克逊的私人律师表示,杰克逊已经把巴林作为自己的永久居住地。目前杰克逊的债务高达1.5亿美元,他将被迫把自己在加州圣芭芭县的“梦幻庄园”卖掉以清还高额债务。

  
杰克逊1988年动用1700万美元在加州圣巴巴拉县购置了“梦幻岛”。这里以前是座养牛场,位于加州中部山麓小丘之上,环境幽雅;杰克逊斥巨资在里面修建一个类似迪斯尼的主题乐园,并取名为“梦幻岛”。杰克逊曾被指控于2003年2月在“梦幻岛”对一名年轻的癌症康复患者进行性骚扰,警方怀疑他利用“梦幻岛”引诱、猥亵男童。今年6月,陪审团认定指控杰克逊的所有罪名均不成立,在随后的几周内,杰克逊便去了巴林投靠自己的朋友、巴林王储阿卜杜拉。从那个时候起,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巴林度过的。

  由于杰克逊日常生活极为奢侈,加之他为辩护律师支付了大笔的费用,随着他赖以生存的演唱事业面临崩溃,目前他负债高达1.5亿美元。由于经济上的拮据,杰克逊推迟给“梦幻岛”这座占地2700英亩的庄园里的雇员发工资,导致6名员工被迫辞职。眼见自己无法维持“梦幻岛”的日常开销,杰克逊被迫选择了卖地还债。据悉,“梦幻岛”现在的价值为2200万美元,鉴于杰克逊的名气,这座庄园可能会估价到4000万美元。尽管杰克逊没有做亏本买卖,但相对于1.5亿美元的高额债务,卖掉“梦幻岛”对于还债还是杯水车薪。杰克逊卖掉庄园之后将在巴林永久定居,但他的倒霉事远非如此。他现在在美国国内还面临诸多官司,包括拖欠一家古董店的购物款和另一项民事诉讼等。编译张钢

  梁家辉醉驾被捕

  据报道,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的香港演员梁家辉,日前再次涉嫌醉驾闯祸。

  他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证实超标,被警方拘捕,但获准保释候查。

  此次事件中,一位巴士司机受轻伤,需送院治疗。47岁的梁家辉事后在场协助警方调查,接受酒精呼气测试后证实超标,被拘捕带返警署调查,之后获准以5000港元保释候查。

  大约 3年前,梁家辉曾因醉驾及打人罪名,被判罚款 12000元及停牌 18个月。记者王轶斐

  飓风吹散阿汤婚礼

  汤姆·克鲁斯自从宣布与凯蒂·霍尔姆斯今年完婚的计划后便开始“好事多磨”。先是由于《世界大战》的宣传与《碟中谍3》的拍摄被迫使阿汤的婚礼由7月推迟至年底,随着婚礼日期的临近,一场罕见的飓风袭击了阿汤在墨西哥坎库恩地区预订的婚礼酒店,阿汤只得与婚礼公司紧急商议把婚礼择地举行。

  据悉,凯蒂已经怀有5个多月的身孕,克鲁斯被迫“奉子成婚”,而且婚礼时间只能定在今年。他为此专门与一家婚礼公司商议,把婚礼地点定在了充满温馨、浪漫的墨西哥坎库恩地区一家五星级酒店。但日前该地区不幸受到了飓风的袭击,他预订的酒店也在飓风中受损。阿汤这位银幕上的英雄并不能在现实中抵御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只好自认倒霉。

  阿汤婚礼的承办人日前对媒体表示,坎库恩地区本来是墨西哥最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有漂亮的海滩和美丽的街景,但阿汤预订的酒店及附近相应的设施在飓风中受损严重,他和凯蒂根本无法在这里举办婚礼,即使酒店可以提供这样的婚庆服务,周边的景象也实在与婚礼场面不相配。阿汤为了让凯蒂在婚礼上挺着的肚子不太明显,近来与婚礼公司紧急商议择地完婚,但目前婚礼的举办地还未确定。编译张钢(来源:每日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