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希望在节目现场碰到 古巨基为赵薇晾黄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8 新华网
不希望在节目现场碰到古巨基为赵薇晾黄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希望在节目现场碰到古巨基为赵薇晾黄奕?(组图)
古巨基为赵薇晾黄奕?

  更多图片

  提到古巨基和黄奕,人们就会想起在《还珠格格3》中扮演五阿哥和小燕子时,两人的默契。但两人在生活中的关系似乎没有那么好。记者获悉,日前在北京参加某电视访谈节目录制的古巨基,通过其助手一再向栏目组表示,不愿意见到同在录制节目的黄奕,不要安排与她见面。后来,因为偶然在电梯间碰到黄奕,古巨基迫不得已打过招呼后,就不再理会黄奕。这让一心想见古巨基的黄奕非常尴尬。

  据栏目组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原计划,该节目当日连续在北京录制4位
嘉宾的节目。他们分别是古巨基、黄奕、李泉、于台烟。古巨基得知要和黄奕同一天录制节目之后,让其助手向栏目组明确表示,不希望在节目现场碰到对方。到达现场之后,古巨基的助手们依然再三表示,不要安排和黄奕见面。对此,工作人员颇为不解。后来,由于古巨基迟到,节目录制时间推迟了40分钟。黄奕按时到达现场的时候,古巨基还在录影棚里录制节目。到现场后才得知古巨基正在棚里的黄奕非常高兴,她兴奋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想和古巨基见面叙叙旧。不知该如何是好的工作人员,暂时将黄奕安排到录影棚后面的化妆间休息。但没想到,黄奕的助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拉开了化妆间和录影棚之间的布帘。看到古巨基后,黄奕兴奋地大喊一声“基仔”,台上的古巨基尴尬地笑了一下,然后继续和主持人录制节目。节目录完后,古巨基在3名助手的护送下迅速离开现场。走到电梯口,正好碰到也要离开的黄奕,古巨基只是轻轻和黄奕打了声招呼,就把目光转向了其他地方,原本相当兴奋的黄奕见到这一情景,把想说的话又咽了下去。双方沉默等着电梯,现场气氛极为尴尬。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古巨基冷漠的态度,黄奕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在现场还不由自主地说“我哪里得罪他了?”有工作人员猜测,或许是因为此前黄奕夜会赵薇前男友,导致俩人分手。而作为赵薇好朋友的古巨基为朋友感到不平,所以才不愿意理会黄奕。对此消息和猜测说法,古巨基内地唱片公司宣传人员以及黄奕的经纪公司均表示不予理睬。其中的缘由耐人寻味。刘桂芳摄影阿东(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