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节全球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本年度最有影响力的华语电影盛会———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晚会将于11月12日晚在三亚标志建筑“美丽之冠”举行,海峡两岸的电影名流、电影明星,20名来自五大洲的世界小姐将同走星光大道。央视6套将于当晚19:30向全球同步直播,央视前著名主持人亚宁将执导筒。

  前天,亚宁导演组一行5人抵达三亚,就颁奖晚会和星光大道方案做前期考察,并与电
影节项目部协商颁奖晚会和星光大道具体事宜。亚宁表示有信心将此次电影节闭幕式办成三亚特色与时尚结合的盛典。晚会主持人选现已敲定,由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执筒”。张国立演技出众,幽默随和的他不仅佳作频出,且广结善缘,并多次成功主持过大型晚会。

  据悉,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值中国电影百年庆典,恰逢第6届海南岛欢乐节和第55届世界小姐

总决赛在三亚举行。初步敲定由参加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20名佳丽分成5组代表五大洲,当走到星光大道中部,每组4人当中抽取一名代表接受媒体采访,并用她们自己的语言表达对中国电影的祝福。据透露,
超级女声
也可能走上红地毯,具体出场人选还是个秘密。

  颁奖晚会当晚正值海南岛欢乐节,为让现场直播晚会更精彩,亚宁称此番考虑在场内与场外互动。除了展现晚会现场的火爆场面外,镜头还将切换全景展示三亚欢乐节热闹气氛、三亚夜景及焰火燃放情况。

  另悉,晚会当中可能穿插一档专门赞美祖国、赞美电影节和三亚的节目,这种形式是历届电影节所没有过的。闭幕晚会最后一档节目是影星、嘉宾和世姐同台共唱“请到天涯海角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