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生》超女主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8 今晚报
《超级女生》超女主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马明)“想唱就唱”超级PK演唱会下月13日将在天津体育中心上演,在超女决赛中有出色表现的何洁届时将为天津歌迷倾情献歌。

  近日有消息传出,一部以电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为题材的电视剧《超级女生》即将投拍,女主角已确定由何洁担纲。电视剧《超级女生》将围绕“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赛展开,展现一群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发生的种种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在剧中何洁将饰演一个在普通家庭长大、爱唱歌且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至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纪敏佳等
能否在剧中露面,剧组负责人称,该剧剧本目前还在最后的修改和完善中,演员还不能完全确定,由于几个超女目前的档期都非常紧张,具体谁能出演也很难确定,拍摄方将尽力争取,哪怕只让她们在剧中客串一个角色。

  在唱片方面,继李宇春、张靓颖相继签约实力雄厚的唱片公司之后,日本艾回唱片也相中了何洁。据天娱公司透露,“日本的艾回唱片正在和我们积极联系、洽谈,但还没最终确定”。日本艾回唱片曾培养出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宝儿等天后级歌手,他们认为何洁的气质和以上歌手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