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汤镇业回击翁美玲受辱传闻

  有网站近日传出翁美玲自杀前,因得罪圈中黑势力人士而遭三男强奸的“爆炸性新闻”,作为翁美玲生前男友的汤镇业对此表示很愤怒:“翁美玲走了这么多年,现在还有人在讲这些事情,太过分了!”他说,这个消息乱七八糟,一看就很假,好像编戏一样,“我希望不要再丑化她,让人家平静”。汤镇业还透露,他女儿买了一本书,里面也讲到了翁美玲
遭侵犯一事,“女儿问我,我都啼笑皆非”。汤镇业表示,过了20年,还有人拿翁美玲来赚钱,太不道德了,但公道自在人心。

  史泰龙59岁再演“兰博”

  在影坛销声匿迹多年的59岁好莱坞动作影星史泰龙即将重出江湖,在《兰博4》中再次饰演“冷血战士”兰博。据报道,史泰龙目前正在创作《洛基6》的剧本,他将在这部明年开拍的影片中同时担任主演和导演。待《洛基6》完成后,史泰龙将投入《兰博4》的拍摄。这部计划耗资5000万美元的影片目前正在筹备中。该片将回归首部“兰博”片《第一滴血》的粗犷风格,故事讲述隐居乡间的越战老兵兰博设法营救一个被绑架女孩的故事。此前拍摄的三部“兰博”影片在全球共获得6.14亿美元的票房。

  《哈利·波特》“飞车”失踪23小时

  曾为一部哈利·波特影片“效劳”的“飞车”近日在英国西南角康沃尔郡的西南电影场遭遇23小时神秘失踪。这辆“飞车”是一部破损的蓝色福特安哥利亚7990车型。在根据罗琳第二部哈利·波特小说《哈利·波特和密室》改编的电影中,哈利·波特和好友罗恩曾驾着这辆车仓皇逃往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康沃尔郡警方称,偷盗者也许不知道这辆车和电影有什么关系,只是觉得它很经典,但也有可能是哈利·波特的狂热崇拜者干的。

  梅尔·吉布森新片反映玛雅文明

  梅尔·吉布森将根据玛雅帝国的血腥背景创作下一部电影,电影对白将使用一种被称作尤卡坦语的古老方言。去年,吉布森的《耶稣受难记》成为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一部独立制作的电影,在全世界创下了超过2亿英镑的高票房,但也因血腥的鞭挞场景而让观众大倒胃口。在新片《Apocalypto》(希腊语,意为“新的开始”)中,吉布森讲述的是另一个被人遗忘的文明———玛雅文明的故事。玛雅文明兴盛期持续了2000多年的时间,但其后却神秘消亡。玛雅人精通天文学和建造金字塔,为安抚上帝还曾有过人祭的野蛮宗教仪式。该片的导演、制片、联合编剧都由吉布森担任,但并不由他主演。

  《星球大战》用于美国科普教育

  电影《星球大战》系列成为吸引影迷眼球的热门大片。近日,美国波士顿科学博物馆推出《星球大战》展览,《星战》系列所有6部影片中的道具和服装将第一次向公众展示,其中包括汉·索罗“千年隼”的原型复制舱。但此次展览已远远超出娱乐范围,主办方力求将《星球大战》变成科学技术的教育工具。此次展览名为“星球大战:当科学与想象在此相遇”,将探索科幻电影背后真正的科技。波士顿科学博物馆馆长伊奥尼斯·米亚奥里斯说,他担心美国学校未能培养出足够多的未来工程师,应对来自亚洲的挑战,这种压力让他觉得博物馆有责任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