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广州站大唱粤语歌 笔迷火爆李宇春压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54 中国新闻网
超女广州站大唱粤语歌笔迷火爆李宇春压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信息时报消息,前日,广州气温急降8摄氏度,还吹着凛冽的北风,但天河体育场内却热火朝天,因为超女广州演唱会火热登场,场内气氛高涨。由于是广州站的演出,许多超女都入乡随俗,唱出了不少粤语歌带动起现场的气氛。坐拥主场之利的周笔畅就成为最受欢迎的超女,据现场观察,笔迷几乎超了入场观众的近四成,天河体育场变成了笔迷的根据地。

  歌曲:粤语歌取巧观众

  前晚的演唱会在佘曼妮、陈西贝、黄雅莉、夏颖、郑靖文、丁叮踩着《SUPERGIRLS》的节奏,一身毛绒绒的
白衣白裙边唱边跳中拉开帷幕。首先独自出场的陈嘉琦第一首歌就唱出了容祖儿的《隆重登场》,预示着这场演唱会会像事前宣传的一样加入许多粤语歌的元素。之后郑靖文也唱出了《容易受伤的女人》和《下一站,天后》,这两位来自广州唱区的超女的3首粤语歌同样是暖场的作用,而张靓颖和周笔畅带来的粤语歌更让现场气氛到达沸点,张靓颖清唱了自己的拿手歌曲《漫步人生路》,而周笔畅唱出了热门K歌《爱与诚》,她们的歌声赢得全场的喝彩声。不会唱粤语歌没关系,可以像李宇春那样,用生硬的粤语说出经典语句“我的心中只有你没有他”,同样赢得全场的掌声。

  在众多超女的表演后,真正燃点起整场演唱会现场高潮的是“五强”的出场,率先出场的纪敏佳以《Poweroflove》等3首高难度、具穿透力的英文歌曲掀起了现场的第一轮高潮;其后出场的何洁的《牵手》,令台下的“粉丝”尖叫连连;唱到《Lovingyou》,张靓颖再次以她独特海豚音再次征服了广州的观众;当身在主场的周笔畅唱出其成名代表作《解脱》时,现场首次出现了万人大合唱的场面;最后压轴出场的李宇春用招牌的劲歌热舞演绎了《Igotthat boom boom》等3首作品,演唱会最后在所有超女一起唱出的《想唱就唱》的歌声中降下帷幕。

  人气:笔迷压倒全场

  这次各大超女的粉丝不仅从场外斗到场内,从早上斗到晚上,在演唱会开场前,各大粉丝团早上已经在体育场外的体育中心广场进行了一番角逐,最后占优势的还是笔迷,到了晚上,各大粉丝团就将战场转移到演唱会现场了,虽然场内最前排的A、B区被玉米和笔迷各据一方,但场内的后排的位置除了凉粉的C区外几乎都落到笔迷的手上,所以从高处望下去,内场观众席上一片绿色的荧光棒,在绿色海洋中点缀着一小片黄色的灯影。据估计,当晚的笔迷占入场观众的四成,而玉米只有一成左右,因此笔迷真正已经把体育场变成了他们的主场。对于歌迷的支持,周笔畅也显得非常开心,她在台上说:“站在广州这个舞台上很开心,特别是看到这一片绿色,我一定会记住今晚。”为报答笔迷支持,周笔畅首次演绎了一段3分钟的热舞,令笔迷更加疯狂。(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