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网上找爱心人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11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孙燕姿“歌迷贴身资格慈善拍卖”活动将于11月2日启动。孙燕姿公开宣布网上寻找爱心人士,并发出共度一天的甜蜜邀约。歌迷们将有机会成为孙燕姿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宣传活动中的“亲兵团”成员,贴身跟随孙燕姿,零距离感受偶像魅力,共度“完美一天”。

  据悉,“姿趣爱心店”将于11月2日在eBay易趣网正式开张,“歌迷贴身资格慈善拍卖”将在此举行。通过限时10天的网上竞标,届时,歌迷们将通过竞拍的方式争取北京、上海两地各3个孙燕姿的“随身”名额。北京站的“完美一天”行程不仅包括亲临记者会现场,与燕姿同台合影,贴身帮助燕姿完成签售,还能与燕姿一起共同参加人气最旺的两档娱乐节目《超级访问》《百事音乐风云榜歌友会》,并进入北京音乐台的直播间,接受主持人的访问;在上海,“亲兵团”不仅能和燕姿一起参加《娱乐在线》和《娱乐星天地》节目的拍摄,跟随燕姿一起签售,还将亲临“天地英雄校园行”歌友会火爆的拍摄现场。此外,这6位幸运儿,可以自由出入演出后台,时刻陪伴天后左右。

  “姿趣爱心店”的拍品中,除“亲兵团完美之旅”之外,还有燕姿私人收藏的全台湾仅剩一架的水晶钢琴模型。这份燕姿精心收藏多年的礼物,是她出道以来举办第一次大型个人

演唱会时制作的纪念品,全台湾地区早已绝迹。除了钢琴模型和10件签名的礼物之外,燕姿还会把将于11月中旬在内地举办的巡回宣传活动中,一件非常特别并有意义的神秘物品捐献出来,作为“姿趣爱心店”的压箱宝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