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限制级影片我国上映 《外出》不会做提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16 新华网
韩国限制级影片我国上映《外出》不会做提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韩国影片《外出》11月11日将在我国上映。该片在韩国被定为限制级,只有18岁以上的观众才能观看。引进该片的华夏电影公司昨天透露,该片在我国上映时只会删节部分镜头,影院不会做出“谢绝儿童观看”等警告式提醒。

  韩国:18岁以上才能观看

  《外出》是曾经执导过《八月照相馆》的导演许秦豪的新作,由裴勇俊和孙艺珍主演。剧情从一场车祸开始,素不相识的男女主角分头赶到医院急诊室,却发现对方的老婆和老公因偷情坐在同一辆车里而受伤。他俩悲愤、痛苦,竟然产生了感情
,但双方配偶醒来后,他俩又得回到原点。据悉,《外出》在韩国被定为18岁以上的观众才能观看的电影,原因与影片婚外恋主题的道德倾向有关。

  我国:不限制儿童进影院

  华夏电影公司昨天称,这部电影虽然有激情镜头,但并非大家所想象的那种情色电影,而是一部悲剧爱情片,该片在我国上映时部分镜头会删节。至于影院是否张贴限制儿童观看标识的问题,该公司给予了否定的答复:“影片在国内放映通过了国家的审查,这说明影片不存在不适合观众观看的内容。目前国内还没有分级制,这部电影也不同于《世界之战》等恐怖动作电影,需要做另外的提示。毕竟《外出》是部文艺片,它的目标人群不是儿童。”

  裴勇俊首次来华掀风暴

  裴勇俊11月11日来京宣传影片的消息,在内地影迷中引起巨大反响。华夏电影公司上周五通过“恋俊影友会”先行内部预售了500张《外出》互动首映会的门票,结果一天时间内这些300元一张的门票就被预订一空。目前,该公司每天都接到大批影迷的咨询电话,其中不乏我国香港和日本的影迷。

  该公司昨天决定,11月1日开始销售《外出》首映会的门票。首映会将于12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剧场提供2000个座位。据悉,它将是目前为止外国影星来京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见面会。

  据悉,裴勇俊此行是他第一次来华宣传,除了这场首映会,他还将参加两场影院见面会。记者曾家新

  链接

  裴勇俊档案

  1972年8月29日生于汉城一个商人家庭。因父亲经商失败,多次搬家、转学。考大学两次落榜,卖过煎饼,后开始学习表演。2001年的《情定大饭店》让他一举成名,2002年的《冬季恋歌》使他成为亚洲当红偶像。成名后,他拍了第一部当主角的电影《丑闻》,获第24届“青龙奖”新人奖、人气奖。新作《外出》也引起轰动,仅是收录拍摄花絮的DVD首批就卖出25万张。他身高1.8米,喜欢钓鱼、阅读和看电影,专长是游泳、滑冰、滑雪、剑道和保龄球。(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