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鼻子情圣”将隐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据美联社最新报道,被昵称为“大鼻子情圣”的法国著名演员杰拉尔·德帕尔迪约在一家报纸的采访中称,他将结束自己的电影演艺生涯。

  这位奥斯卡提名奖获得者对法国周报《LeParisienDimanche》记者说:“我已经准备不再出演电影。我即将离开舞台。这次我绝对没有喝醉。”作为法国最多产的演员之一,德帕尔迪约明年还将出演新片,但他坚持说自己的演艺生涯该结束了。这位56岁的影星称,“
我并不会失去什么。我已经出演了170部电影。不需要再向谁证明自己的实力。”

  德帕尔迪约是八、九十年代法国电影界的领军人物,他曾因出演《绿卡》、《恋恋山城》以及《大鼻子情圣》而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记者 何 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