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怀玉”挨耳光最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呼伟)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京华烟云》中牛家三少爷牛怀玉善良单纯,其扮演者向能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牛怀玉这个角色,并称自己是剧中挨耳光最多的演员。

  尽管牛怀玉在《京》剧中因为和莫愁的爱情受挫最终成为了恶少,但对于这个人物向能表示“爱大于恨”,“他敢爱敢恨,即使最终成为了汉奸对莫愁的爱却始终没变。当时让
我在姚迪非和牛怀玉中任选一角色,我选择了后者,因为他更有戏剧性。”

  扮演牛怀玉这个人物,向能没少吃苦,“剧中我是挨耳光最多的演员。”邱琦雯(饰莫愁)、王刚(饰牛父)、李勤勤(饰牛母)、潘粤明(饰曾家三少爷)在剧中都打过他,“有一场戏是李勤勤打我耳光,只听到片场一声清脆的耳光,当时我就站不住了,脸也肿了,那一次我真被打哭了,事后她直向我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