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预热贺岁档 11月4日四部影片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郭爽

  11月一向是国内外影片争夺的绝佳档期,为了让影迷在享受贺岁电影大餐的之前“预热”一番,来自德、韩、港和内地四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四部影片《火线战将》、《外出》、《猛龙》和《诅咒》将于11月4日起在广州上映。

  《猛龙》:明星云集的港产动作大片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猛龙》,堪称近年来香港最大手笔的特技动作电影制作。除了1.2亿港元的巨额投入外,演员阵容更是一支国际部队,好莱坞、香港、台湾、内地以及韩国演员都有份参与,明显抱着要打整个亚洲及美国市场的雄心壮志。
该片还成为了中国国家博物馆首部予以收藏的电影作品,故事讲述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年轻国际刑警,押解一重犯来港,却引来神秘集团的抢犯行动,并引爆震动全港的一场黑白风暴危机。
预热贺岁档11月4日四部影片上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火线战将》:惊险刺激的国际大制作

  该片是近年来少有的精彩的欧洲火爆动作片,影片根据德国一部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成,塑造了一批已被官方确认死亡但戴着小丑面具继续隐居在城市中惩处邪恶的边缘人。在1996年到2001年间曾在德国热播,在当时的德国电视上成功地塑造了反英雄形象。这次电影版故事情节和动作场面均效仿好莱坞大片,有多处特效场景,包括一场12辆警车在高速路上相撞爆炸以及多架飞机断翼坠毁的场面,成为至今为止在欧洲投入最高的一部电影。

  《外出》:细腻的韩版婚外情故事

  描写了一对男女面对爱情遭到背叛的残酷现实,并逐渐陷入令人不安的危险的爱情之中的爱情片《外出》,由韩国当红的裴勇俊与孙艺珍主演,相信这对俊男美女的出演,能让《外出》更受到影迷关注。这部万众期待的电影在试映会上获一致好评,而最受影迷关注的裴勇俊与孙艺珍的半裸缠绵床上戏,就被观众盛赞拍得极有美感。

  《诅咒》:惊悚悬疑的爱情片

  美女导演李虹首次尝试商业片《诅咒》,惊悚恐怖题材抓人眼球,以女性导演特有的细腻去营造一种氛围,从环境和整体效果上营造紧张。有别于目前国内恐怖片“形式大于内容”,李虹在“讲故事”方面做了最大努力。金马影帝吴镇宇在其中饰演灯光师,与凭借去年的另类电影《蝴蝶》连夺金马奖、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田原共谱恋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