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的杰伦向往世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2 每日新报
  第六张大碟已出炉下一部影片换角度翟翊姜宝成
中国的杰伦向往世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昨天正式推出了第六张国语专辑《11月的肖邦》,在本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上,记者刚刚采访到了这位人气正旺的偶像。周杰伦踌躇满志地介绍了自己的新唱片,畅谈了表演心得,并且希望他的歌唱事业能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记者:此前已经在网络上听到了你新唱片的歌曲,对此你怎么看?

  周杰伦:网络世界防不胜防,歌迷不要埋怨什么,这不是演艺公司的问题,还是请大家支持正版唱片。

  记者:你的新唱片已经发行了,能不能
介绍一下曲风有何改变呢?

  周杰伦:其实就像一个导演,虽然拍电影的风格不会经常改变,但是剧情总会不同。做唱片的时候,我就像是一个导演,新唱片的风格和以往有很大不同。大家还能听到很多中国化的音乐元素。很多人特别喜欢《东风破》,所以在新唱片中我又写了一首像《东风破》这样的作品,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我希望能够和成龙、李连杰、李小龙一样,把我们自己民族化的东西推向世界。我也有走向世界的计划,让更多的人见识我们中国的流行音乐。之前我曾经在意大利发行过《双截棍》的单曲,据说大受欢迎,很多DJ都爱不释手,但是这只是一小步,希望我将来能够迈出一大步。

  记者:你的唱片中或多或少都会流露出自己的功夫情结,从《双截棍》到《双刀》,不知道这张唱片中还会有功夫题材的作品吗?

  周杰伦:应该不会太多,最近我的脊椎炎又开始发作了,所以医生让我少运动。写了那样的歌曲,演出中少不了活蹦乱跳,所以这次没有太涉及,但是有情歌对歌迷来讲就足够了。

  记者:我们知道你首度执导了自己的 MV《发如雪》,以后会有什么样的计划和目标?

  周杰伦:我近来很喜欢拍 MV,特别想获得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

  记者:《头文字 D》的成功会不会让你对电影表演感兴趣呢?

  周杰伦:本来我对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很担心,但是没有想到大家这么支持我。我特别希望在将来继续与刘导演合作,与黄秋生等优秀演员演一部不同的影片。

  记者:很多人都说你的表演太本色,以后的表演中会不会有体验的元素,做一个演技派的艺人。

  周杰伦:我不太能够胜任,我的演技不是很好,希望我能继续努力。

  新报记者翟翊摄影新报记者姜宝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