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独自哭着离开惩教所 不肯透露探视对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33 新华网
郭可盈独自哭着离开惩教所不肯透露探视对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可盈

  更多图片

  今年无台庆“最佳女主角”大热人选郭可盈,一向甚少有负面新闻。昨天,她被发现不施脂粉,神色凝重,独往大潭峡惩教所,出来后双眼通红、神情落寞,而且不肯透露往该处的目的,实在耐人寻味。

  昨天十点左右,郭可盈一身运动装打扮,不施任何脂粉,头戴鸭嘴帽及太阳眼镜,独自坐在铜锣湾某咖啡室,不知她是否担心会被人认出,所以面壁而坐,虽然叫了三文治及饮品,但全程只是略略喝了几口,明显胃口不佳,心事重重。

  郭可盈在咖啡室内呆坐半个小时后离开,驾
驶白色座驾往大潭峡惩教所,停车后四处打量一番才下车,以确保不被发现,然后急步走入惩教所内,行动极为迅速,工作人员似乎也认得她,三言两语之间就开门给她。她在惩教所内逗留约半小时以后才离开,出来时见她神情伤感,而且眼泛泪光,并以纸巾抹眼睛。

  惩教所专关女犯

  郭可盈所进入的惩教所,监管的都是年龄在十四至二十一岁的年轻女犯人。她出来后记者便上前慰问可盈,她惊讶地反问记者:“你怎么会知道?”记者问她到惩教所究竟是探视谁、与对方有何关系等,郭可盈一一摇头拒绝回答,并立即登上座驾绝尘而去。

  随后记者向惩所职员查询,职员也拒绝作答,并让记者离开。苗菲/文(来源: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