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品超首次古装造型曝光 工作重心转内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40 新华网
郭品超首次古装造型曝光工作重心转内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品超的大侠造型颇有风度,相信古装剧约会源源而来

  更多图片

  凭借《斗鱼》走红的台湾地区大帅男郭品超昨日首次被曝光古装造型。

  据悉,早前内地剧集《陆小凤》筹拍时曾考虑起用郭品超,但有传闻说游人关方面却嫌他脸小五官歪,所以另觅人选。为此,郭品超的经纪人陈明俊特意公开了郭品超最新的古装造型。意在打击郭品超不能演古装戏的传言。毕竟古装剧市场大,亦是港台演员来内地掘金的首选剧目。陈明俊表示,目前为止至少有三个内地剧组在与郭品超商谈合作的事情。

  其中,
有两个是古装剧。而这次曝光的剧照就是已经敲定的,明年初赴郭品超将要来内地拍摄的一部古装电视剧的剧照。早前,郭品超前往北京秘密试造型,陈明俊透露说,郭品超对于自己的首个古装造型颇满意。“甚至马上用相机拍下造型,第一时间传给女友Amy过目,让她看自己的古装造型有多帅。”

  明年,郭品超的工作重心将会转到内地。陈明俊表示随后至少两年的时间郭品超都会以接拍内地剧集为主。至于郭品超首次接拍内地古装剧片酬就达到每集五万元人民币的消息,他就未明确表态。不过,郭品超早前来广州宣传《斗鱼2》时,被问到是否希望拍摄古装剧集,他就曾经表示担心自己太高又瘦,穿起古装衫会像竹竿。不过他似乎对功夫剧十分有兴趣。亦会为了之前接拍古装武侠剧锻炼身手。而经纪公司方面就表示将会和剧组一起为他购买保险,以避免他拍打斗戏出意外,得不偿失。

  除了开拓内地市场,郭品超早前也曾表示他会进军日本,因为他演出的《斗鱼》和《偷天换日》将在当地播映。有媒体报道说郭品超希望以赚取千万港元为目标,早日迎娶Amy回家。周昭/文(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