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龄大成事业绊脚石? 何洁错失韩国经纪公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02 新华网
年龄大成事业绊脚石?何洁错失韩国经纪公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我真的好心痛。

  更多图片

  歌舞俱佳的何洁一向被视为全能型艺人,而记者却意外得知,由于年龄问题,韩国最大的经纪公司 S M决定放弃她。

  李宇春、张靓颖先后签约新东家,人气颇旺的何洁却迟迟没有动静。最近,记者得知,韩国最大的经纪公司SM曾看好何洁,有意签约。但最终考虑到年龄过大,错过了最佳培养期,而不得不放弃原有计划。

  早在超女比赛期间,何洁的表现就引起了SM高层的注意,由于该公司旗下网罗了韩国正当红的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天上智喜及一手打造HO
T、SES、神话组合,因此在韩国艺能界很有影响。对于何洁的表演,SM公司认为她的舞蹈和歌声很贴近韩国风格,但无奈公司只能从小培养艺人,便索性放弃了和何洁进一步接触的计划。

  没能和何洁签约,SM公司也表示很惋惜,不过他们透露,想要打进韩国艺能界,作为女艺人最重要的就是年龄。“在韩国培养艺人和中国完全不同,一般情况下,女孩子都在12岁左右进公司,系统学习语言、歌唱、舞蹈、形体甚至是应对传媒和基本礼仪,这种学习的时间通常四年左右,打造包装之后17岁正式出道。所以我们看到的韩国艺人都很职业,演技、台风、唱歌都特别好,很少出现假唱现象。”

  目前,关于何洁的唱片约问题还传出日本艾回唱片有意接洽,这是否是何洁歌唱事业发展的最好契机呢?一位在日本供职多年的音乐人告诉记者,就算何洁顺利和艾回签约也不见得是最好的归宿。“日本艺能界要比韩国更强调低龄化,女艺人基本上14岁就出道了,虽然艾回唱片曾培养出了安室奈美惠、滨崎步等天后级歌手,但艾回的培训、造星机制并不适合何洁的发展。她现在最需要的是树立自己的风格,而不是盲从学习日本的东西,她通过日本的短暂培训再回到中国的市场发展,反而会不伦不类,歌迷也不见得接受。”(首席记者唐晓诗)(来源: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